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5 22:37:56|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日記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只聽見身旁有些嘟囔聲

不對,我家怎麼會有我以外的人呀!

張眼,在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男士。

"~我沒惡意。"

男子快速掩住我的嘴,悄聲的要我不要尖叫。

"什麼!!!???"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我只是"

男子沒有再說話。

只是拿條毛巾塞住我的嘴,接著將我的雙手綁在床頭。

"~~"

我完全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不斷的搖著頭哭求著。

"別哭別哭"

雙手擦拭著我眼角上的淚水,男子一臉心疼的看著我。

但,就沒打算放開我。

在根本不知道他下一部會做什麼的情況下,我只有不斷掙扎。

"別亂動,會弄痛妳的。"

安撫著我的情緒,可他壓根也不想要放開。

撫摸著我的臉龐,他輕吹著我的耳朵,將我的耳垂輕輕的還入嘴中,開始吸允。

"~~"

耳朵傳來一陣濕濡,一口氣忍著,也因為毛巾塞住了我的嘴,所以也不能發出什麼聲音。

沿著脖子,親吻到了鎖骨,拉開我前開式的睡衣,習慣不穿內衣睡的我,雙峰露出。

"果然……是我想得這麼大"

他開始瘋狂吸允著我的奶頭。

~”

我扭動著身體,他卻擒著我的胸部,狂吸、狂舔。

好好吃~”

抬頭,他和我說著他的感想

淚流滿面,無法反抗的我,也只能用淚水來抗議。

接下來要來嚐嚐……”

話才結束,他的手指隔著褲子輕按揉著我的小穴。

---“

我尖叫,卻無聲。

~別怕別怕。還沒濕呢!

拉下了我的褲子、內褲,抓著我的小荳荳兩指微輕微重的捏著。

如果真的這麼難濕的話……~

舔聲四起,我敢受到下體有濕潤的軟物頂著我的荳荳。

突然,用力的吸聲傳出。

~~”

我以為可以用腳踢,沒想到他老早架住我的腳。

妳乖~等等就會很舒服了!

在把穴穴弄到整片濕漉後,一隻指手就直接插到底。

~~~~”

身體一震……

就像大夢初醒……

卻沒想到,真的只是夢……

我的小穴穴,又是一片濕。

台長: 夜夜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百年難產』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人都有的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主管?主人3(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