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3:42:3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12 (SUN)

幾日前:難過...

今日 :無比難過...

我們親愛的國儀姊妹已經被主接去,今日聽到這事令我好難以接受!

今早的第一首詩歌:「感謝神」是她曾經領過既詩歌,我好記得.
「坦然無懼來到神前」也是她領過的詩歌.
還有,「祂是一切最親」,結婚感恩聚會詩歌.

昔日跟她在教會有美好的交通,工作上的困難,主很有恩典經歷.

曾一起分享主的話:「不要為惡人心懷不平」(面對公司同事)

大家彼此鼓勵

到她的家探望,集合幾個弟兄姊妹的相聚、合照...

很多美好的回憶...

錯與對已經不再重要了
不希望再有人受到傷害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雅4:13-17)

幾年前信欣的離開,令少年人們心裡響起很大警號!

國儀姊妹的事,或許我相信特別是給青聚!
於我而言,給我有極大的震撼!!!
跟有些弟兄交通都是好的,因為有時出於自己不必要的思想太多了~

真的不知說什麼,但我真的不願再有任何人受到傷害!

-代禱
-省察自己
-留意肢體彼此扶持

主呀!雖我不明瞭,求主引導我們行正路!
 

台長: 小智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