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9:32: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等公車的女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劇團拍攝的影片
台詞沒有變唷~

大家請看吧!

等公車的女孩1
有個女孩,每天都會在公車站前等公車,男孩一直默默注意著他。

嵐風:我今天一定要跟他認識,不管了。
你好,等公車嗎?

軟糖:看也知道我在等公車吧?

嵐風:ㄜ……對……對了!我有榮、榮幸和、……和你做個朋友嗎?

軟糖:當朋友就當朋友!何必結巴?

過了幾個月之後……

嵐風:可以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嗎?

軟糖:好啊!我從沒談過戀愛!因家人不允許……

嵐風:家人不允許……那不要了吧!

軟糖:沒關西,別讓他們知道就好了!看我朋友談戀愛,我也想試試看。

和路人拍照、害怕的我們、變青蛙的妳,

有天,嵐風帶著小軟糖到海邊

嵐風:看……我為你做的,漂亮嗎?

軟糖:摁!真的很漂亮……辛苦你了……

嵐風:最近你怎麼都沒接電話,等等!你臉色怎麼這麼差

軟糖:沒、沒有啊!最近有點忙,對不起喔……

軟糖:我開始覺得我們不適合,你找別的女人吧!

嵐風:等等等等!這叫人怎接受啊!

嵐風:軟糖!你等等這叫我怎麼接受阿!人呢?

軟糖:我要去國外了,你千萬不要傻傻的等我,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軟糖根本不敢告訴嵐風,他得了重病!他只想帶著這個秘密,一個人離開!
嵐風:我很想過去找你,還記得我們憶起冒險。

那個等公車的女孩啊!你到底在哪裡?
你可知道我找你找的好苦,這就是你所給的傷害嗎?
上帝啊!這就是您的安排嗎?


△▲◎☆★◇◆■▽▼㊣↙↘↗↖→←↓↑⊙⊕♂♀﹋※*&#§○●≧≦≠∞

檸檬約會去惹~不在家~

以下式標點符號的用法

ps.

  「今天天氣真好,天好藍唷!」明明躺在草皮上,看著那蔚藍的天空,濃濃的睡意向她襲來。漸漸的,明明的眼皮沉重的闔上了,享受著在那暖暖陽光下的日光浴午睡。

  明明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揉揉眼,說:「討厭,怎麼已經這麼晚了!」
↑要空兩格唷!

  明明拿起書包,趕緊跑回家準備煮晚餐。
↑要弄兩格唷!這樣的敘述算「情結敘述」,是小說裡為了告訴讀者「故事進行到哪裡」,所需要的。如果只有對話,不僅不知道時間、地點,還讓人覺得劇情乏味。

╳×請注意,說話的動作在對話前面的話,要加冒號「:」唷!動作在對話後面則不用。×╳
~~~~~~~~~~~~~~~~~~~~~~~~~~~~~~

*小說的標點符號請用全形來打,例如:「:、。,;?!——……」,若無遵守,就不算是正式小說了!
→全形的接換:shift+空白鍵攸~
二個鍵要連著、按順序按唷!

  !?和!!是不正確的,不能兩個一起用,「!或?」一次只能用一個唷!

※「~」不是正確的標點符號,請以「——」來代替,這是破折號。「……」刪節號,應有六點,不是「。。。」也不是「˙˙˙˙˙」唷!

*小說裡是不會有表情符號的,除非敘述「在線上通訊系統」講話時,為了表達可愛,而在對話裡使用。請勿在每一句的句尾都使用表情符號!

*對話框是這樣→「」,為了表達對話裡的重點,請在「」裡用『』來強調。

如果你是在線上遊戲交流的話!小說一定要和某線上遊戲有關唷!

以下範例是「翻滾小子」「衝天跑」  

為了讓網友們的創作空間更廣泛,可以採用以下三種寫作方式。

*其一,用「競賽」的方式來詮釋劇情,例如:發生什麼事而跑到TR的世界參加比賽,關卡有什麼。這是範圍被侷限於很小的創作方式,常常被翻滾原有的設定而拘束。

*其二,什麼人發生什麼事而開始玩翻滾,這也是比較被侷限的。常常是忽然拿到遊戲包啦……或在翻滾裡發生一段戀情,感覺都被侷限於這幾種情況了呢!不過,誰知道別人有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呢?還是有精彩的創作能被寫出來的。

*其三,也是我建議,最想推廣的。以翻滾人物的特徵,來寫故事。

  可愛嬌小的明明、開朗陽光的光光、溫柔舞者,麗娜。還有喜愛小動物、常面帶微笑的大隻仔、身材姣好的淑女蒂蒂、帥氣英俊的納魯西斯。不只是這些唷!還有傑克與魔荳的傑克、雪女……等等。可以用TR的故事角色,也可以用沒開放的,例如: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三隻小豬……等等。範圍很廣,想像空間也很大,新奇性也較高。畢竟,TR是在童話故事裡跑步,有很多童話故事可以用。

  希望大家能有創作的熱誠,可以寫出更多有創意的故事給大家聽。

  還有一點請注意,小說應該先打在word或其他編輯系統。有正確的標點好選取,也可以打出排版舒服的故事。以免造成板友閱讀不便,還誤犯版規,這樣就不好了唷!
~~~~~~~~~~~~~~~~~~~~~~~~~~~~~~~~
 
關於【影片】:

*影片的字幕希望能和背景顏色成「對比色」,或用成「電視字幕」的那種方式,以避免網友們看不清楚,要為大家的視力著想呀!並且要注意自己拍出來的影片畫質唷!

  
  若是有故事性的影片,要交代清楚你想表達的劇情唷!不然會讓觀賞者霧煞煞呢!拍片者應該要有海量來接受他人的批評與建議,回文應注意自己的口氣。畢竟,人家真心的給你建議了,你不應該用不耐煩的口氣回文吧?
~~~~~~~~~~~~~~~~~~~~~~~~~~~~~~

關於【圖文】:

*「圖文」,若是圖片型的創作,最好有自己的簽名或署名在上面,以免其他人複製,造成著作財產權的問題。

  如果有想到特別的地圖、關卡,可以來用圖文告訴大家。例如:想到白雪公主的地圖,跑者要扮演七矮人,找到王子,請他親吻公主。或是……想到天使頻道,這是之前某位板友發的情報,連我也被騙了呢!還滿有創意的!不過,還是請放在「圖文」。

  創作者最重要的就是「凡事為讀者著想」,創作是給讀者們觀賞的,「排版」要讓他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如果是打好玩的,就放在資料夾不要來犯板規,以免引起筆戰。

  以上。(喝果汁


 給各位網友的補充:

  咳咳,在下對拍片的要點並不了解,所以說的可能不夠詳細。

  所以,再貼一次給大大們看唷!

  ↓




一、影片大綱要先想好,不要讓別人看得霧煞煞。

二、人員部分請別再版內公開徵人,請到置頂區的徵人區發文。
徵人時也請回復原作者信箱。

三、NG部分跟不恰當可以盡量剪掉,不然會造成影片品質不良。

四、對話裡面盡量不要出現火星文、注音文等用語。

五、字體顏色最好選用與背景相反的顏色,這樣才能看得比較清楚。

六、還有某些地圖有多視角的轉換,也要注意轉換過程,以免看不到。

七、拍片的人請多少也要替換一下角色,不然一個角色從頭跑到尾,
  會有點悶。

八、配樂請選用配合劇情浮動的音樂,這樣比較會把觀看者的情感給帶
  進去,也較有節奏感!

以上(茶

台長: ╳×㊣檸檬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