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0:56: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的眷顧18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八回 朋友&戀情

  這是什麼味道?噁……是我最討厭的消毒水味。咦?這裡是哪裡?點滴?咦咦!元宏你怎麼趴在這裡睡覺。原來,昏迷後的松島優,人被送到了醫院。已經度過危險期,只不過,時間已過了三天。這三天,大家都很平安的上課,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發生。前天,熊貓老師的體育課內容還可以,他教我們要怎麼長跑、分配呼吸的方法,大家也都乖乖的學著。但是,他的聲音還是令人感到害怕,影灰獄倒是受到了一點懲罰。熊貓老師要他當示範,所以,他比其他同學都跑的還久。難得的是,雖然他嘴裡把他祖宗八代全罵過了,但是好像沒有行動上的反駁。反正,應該是有學乖了吧?因為他的自大,輸給了飯島愛和熊貓老師,這兩者都是事實啊!

  松島優坐正身子,開始咬起放在旁邊的一籃水果。她忽然發現牆上掛著一件禮物,松島優感動的落下了淚。是紙鶴,是班上每個人折的紙鶴,看的出來有三十隻。班上有三十位同學,每個人都拿信紙寫下了想說的話,然後再折成紙鶴,看了真令人感動。

  松島優一張張拆開了看,有人寫了笑話要逗她笑、有人寫的整張滿滿表示關心。咦?這張好奇怪,啊!一定是愛麗絲寫的,有英文也有中文,真可愛。哇勒!這張誰寫的,字真醜!內容是:「早點康復啦!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寫的,影灰獄。」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飯島愛和佐藤奈,只要我們在聊天時,看到他經過,就一定會給他一眼恨意。真是沒救了……

  松島優摸摸額頭,繼續看著下一封。

「這幾天上課少了妳,總覺得怪怪的,我好想妳唷!等妳回來就有熱可可喝了唷!佐藤奈。」

「松島優,那天真的對不起唷!我太衝動了,而妳就這樣昏倒了。我嚇到了,所以請全班一起寫紙鶴給妳。希望妳看的開心唷!等妳回來,再請妳吃我最近剛學會怎麼烤的餅乾吧!飯島愛。」

  呵呵,我哪是這麼會記仇的人呀!飯島愛真是的……咦?這張,字好好看、又很工整,是松島元宏寫的耶!看他還在睡覺的樣子,一定是累壞了,不知道寫了些什麼,來看看。

「小優,我那天沒聽你的話,還是硬上了。妳很不高興對不對?我也有責任,所以我這幾天把這些紙鶴串好,帶來送給妳。但是妳都沒有醒,我好擔心喔!嗚……醒來以後要原諒我喔!千島元宏。」

  松島優摸摸千島元宏的頭,千島元宏忽然醒了!這場面還真尷尬,但是,松島優卻笑笑的,小小聲的說著:「醒來啦?這幾天讓你擔心了,我沒那麼會記恨啦!」

  一陣暖暖的感覺,打從心裡體會到幸福。原來,現在……我在他懷裡。千島元宏緊緊抱著松島優,害的松島優都臉紅起來了。如果,這一刻的時間能停止該有多好。

  叩、叩……完了!有人敲門,千島元宏立刻放開松島優去開了門。松島優的臉頰還是紅的,原來,來探病的是飯島愛她們三個。

「千島元宏你也醒啦?啊!我們好像打擾妳們了。」佐藤奈遲鈍的說著。

「沒有啦!胡說些什麼……」千島元宏鎮定的回答,摸摸頭走回床邊,但是他臉紅了。

*  *  *

  一樣的班級、一樣的課程,松島優上課時瞄了千島元宏一眼。天啊!他也在看她,只不過……

  叩!一記粉筆秒殺,正中千島元宏的額頭。原來這堂課是心算王老師的爸爸,英語王的英文課啊!

「Did you know why I kit you?(你知道為什麼我打你嗎?)」英語王嚴肅的臉看著千島元弘。

「I did.」千島元宏自動的拿起課本走到教室後方。

「That´s OK! Sit down please.」英語王揮揮他的手,要他回來坐好。

  英語王的課沒有老師般嚴肅,因為他總是會講一些很好笑的生平經歷給大家聽。但是,他兒子不好的脾氣也是遺傳於他。所以,各位同學要自求多福囉!

「嗯……剛好講到結婚這個單字,我來說個故事吧!我以為我朋友的結婚典禮是在一家大飯店,可是他卻給我一間飯店的名字是我從來沒聽過的。等我到了那邊,我才知道只是路邊的囍宴呢!害我還準備那麼多囍金,Unbelivable—!(真是太難以置信了啦!)」英語王老師唉怨了一下。

  哇哈哈哈哈……這一堂英語課就這麼在大家的哄堂大笑中度過了。

*  *  *

  今天游泳社的課上的比較晚,所以是飯島愛自己一個晚一點回家。

「啊……好想睡覺唷!累死了,等等回去洗完澡就睡吧!」飯島愛打了一個好大的呵欠。

「看妳今天的戰力似乎沒有平常高嘛!」眼前出現和上次一樣的兩位神祕男子,一個高高瘦瘦、另一個則是矮矮胖胖。咦?怎麼覺得矮矮胖胖的那個很面熟啊!

「我家主人命令要把妳帶回去!」高高瘦瘦的男子說話了。

「為什麼我要跟你們走?」飯島愛不屑的問道。

「因為妳非走不可!」那個高高瘦瘦的,開始對她襲擊過來。

  躲過了,好險!啊—放開我!這個胖胖的,上次沒看他出手,原來他這麼有蠻力和實力。

「架上車!」

「放開我啦你!啊……這是……」飯島愛聞到安眠草的味道,瞬間昏了過去。

「帶走!」高高瘦瘦的男子,用繩子綁住飯島愛,把她放在後座,用布蓋上。兩個人就這樣駕車走了!

台長: ╳×㊣檸檬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