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9:38:02|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等公車的女孩↗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回嚕~大家要支持一下嘿!
廢話不多說大家在意的是小說不是我==
真現實─ ─

還是要前言一下啦!


嘿嘿!不要催我了哦~ 這是什麼結局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老實說 是個讓我想笑的結局啦>ˇ<

問一下~有人被小笨狗騙了嗎?那是我要她騙的唷>ˇ<!

我人生病躺在醫院!?


















有人相信了? 這個好笑!!被騙的那個人,舉一下手~(回覆)

對不起喔~ (騙人蟲開始在我心裡作祟了)

ㄧ北企[英文
go

到底,嵐風和軟糖會合好嗎?
還是老天注定要讓軟糖和嵐風分開
看下去就知道啦!
本 文 開 始

等公車的女孩2

嵐風:等等、等等把話說清楚啊!
嵐風:哪裡逃!請你把話說清楚,我不想要我的付出是白費的!

軟糖:我不想要看到你,你只會讓我難過。

嵐風:我應該……沒做什麼讓你討厭的事吧??
請你把話說清楚,我不想要無原無故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

軟糖:好吧!我要去國外了,我不知道要去幾年,所以你也不要痴痴的等我。

月下老人的見證、害怕的我們、不見了!

幾年後……

嵐風:唉……一等就是十年我都快變痴呆了!

軟糖:嵐風、嵐風,你怎麼在這。

嵐風:軟糖?你回來了!

軟糖:你這幾年是不是一直等我回來?是不是?

嵐風:對!沒錯,是我自己要等的……

軟糖:你怎麼這麼傻呢?我不是較你別等了?要是我沒回來,我死掉了,你豈不就……

嵐風:笨蛋!你這豈不是回來了?

他們繼續一起手牽手,一起冒險,但嵐風仍不知小軟糖得了不治之症的事情

軟糖:要繼續冒險嗎?我們有點老了耶!跑的動嗎?

嵐風:試試看囉!衝吧!

軟糖:我們老了!跑到肋骨好像斷了好幾隻

嵐風:衝哦~閃囉!卡打車來囉!

你的回來,我們會長久嗎?希望,我們不要在分離了!
我不想……再過著等待的日子!特別是等不到你出現的日子!









看到這裡你們都沒發現嗎?這是神經病戀人的愛情故事,你們真的沒發現嗎?


…………

以上(茶

台長: ╳×㊣檸檬咩㊣×╳

搭菈 ܤ 傻 `
=..=

哈哈
2007-10-10 23:1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