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9:16: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小說↗ 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開始:
@@@@@@@@@@@@@@@@@@@@@@@@@@@@@@@@
天空下起雨來,聖恩趕緊拉著佳蕾,到一間旅館去,幸好,

旅館有副幾套衣服,他們就換上了旅館的衣服……

佳蕾:聖,我穿這個衣服會不會太難看?

聖恩:蕾,你穿什麼,都很好看︿︿

佳蕾:(臉紅)>///<  [佳蕾臉紅臘 哈哈!!!←瘋惹]

突然有敲門的聲音,

佳蕾趕緊躲到床下面,→→圖示

聖恩把門輕輕拉開說:姑姑,你怎麼來了啊!

姑姑:沒什麼,你爸怕你又出事,看下雨了,你應該會到這間『佳恩』

飯店,自從原本的『星空』飯店改名後,你就一定指名要到這裡來,

所以我問了問飯店的店員,果然你在這,有發生什麼事嗎?

聖恩:沒有啦!我只是來這裡避一避雨而已,況且,我能有什麼事情呢?

姑姑:沒有就好,那姑姑先回去了,姑姑只是碰巧路過,

我還有急事要忙呢!掰掰囉!

聖恩:摁!姑姑再見,請你幫我告訴爸爸,我很快就會回去,

不會讓爸爸太擔心的。

姑姑:真是個乖孩子,我會代替你告訴爸爸的,誰叫那個人啊!

那麼心急,還有心臟病呢!那掰掰囉!

聖恩:呵呵,再見(揮手

等聖恩把門關上後,偷偷靠近佳蕾說,姑姑請等一下,

讓佳蕾縮的更緊了,然後聖恩偷偷靠近佳蕾,

吻了一下佳蕾的臉頰說:怎麼了?縮的那麼緊誰來都不知道啊!

佳蕾:臭聖恩,捉弄我ˋˊ

聖恩:好好好,乖乖乖︿︿

我們應該要回去了,我看老爸叫姑姑過來,

不是因為怕我出事,是來觀察我的。

佳蕾:那我們走吧!

聖恩問了一下佳蕾:你還記得很久以前的廣告嗎?

佳蕾:什麼廣告?

筱煞:拔拔,為什麼我們家裡沒有鋼琴啊!

爸爸:因為我們家有電子琴阿!

筱煞:拔拔,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電腦啊!

爸爸:因為爸爸的頭腦算的比電腦快呀!

筱煞:那拔拔,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電梯啊!

爸爸:因為爸爸跑的比電梯快啊!

這時,聖恩兩手放在佳蕾的大腿上,

肩膀再佳蕾的腋下,然後衝刺,

抬到佳蕾的房間裡,吻了佳蕾的嘴說:

掰掰囉!免得我爸又要派間諜來嚕

佳蕾:嗚 你欺負我。

聖恩:好啦好啦!乖喔,掰掰。

佳蕾:掰掰

這時的佳蕾,突然從床上醒來,這一切都是夢,哈哈哈哈

很xx的結局巴 哈哈哈哈~~~←瘋子


以上(茶

台長: ╳×㊣檸檬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