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4:17: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凰花開時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經過國際街
看見豔紅了一片的枝頭
鳳凰花恣意灑了一樹的火紅
那樣目中無人的美著,綻放著
預告著,讓人無法抵抗著
畢業時分的來臨

今年畢業感觸特別深
不但是自己算今年畢業的緣故
此外,更是熟識了四年學弟妹
即將離開學校之際

前幾天跟學弟說著,像談笑般的說著
你們離開以後
就再也沒人會幫我修電腦
和陪我討論棒球了
含蓄表達著,對於你們即將遠離的不捨

你們走後
感覺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
好像等不到車一樣
你們卻一個個的找到自己的車
將要踏上新的旅程
我有種被拋下來的寂寞的感覺
對於這樣的離別
不管歷經了多少次
我總還是無法習慣,無法坦然

給Elysium,要去當兵的你
再也沒人深夜替我送宵夜跟眼藥水了
再也不會有誰像你一樣耐心以對了
擔心你單槓拉不起來,會被操的很慘
不過你好好發揮你電腦的專長
或許可以替你帶來好運吧
你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找到你的Miss Right…
就像你常勸我的一樣…

給Elysium的弟弟,也要去當兵的你
我不擔心你
你有女朋友啦,又有鼠孫了
快快當完兵,回來發揮你精算的長才吧
以及搞笑耍冷的天份

給Odee,我喝飲料的好伴侶
和你緣分很深,很深
名份上,我是學姊
事實上,你比較像學姊吧?
總是受到你溫暖的照顧
畢業,對你而言是另一個新的壓力
放心,你一定會很好的
嗯…結婚一定要通知我喔…^_^y

給要實習的Amanda
和你認識比上面任何一位都久
也不會忘跟你一起旅遊的東北角
更不會忘這些年陪伴安慰的情誼
以後返校座談時
一定要告訴學姊喔
不可以自己偷偷回來,又偷偷走掉喔…

謝謝你們這些年的陪伴
想對你們說的還有很多
百感交集,所以回憶湧上心間
一時半刻也訴不盡

願你們…
也願所有今年畢業的朋友們
都能---放心去飛,展翅遠颺!
譜出自己生命另一階段悠揚的旋律
為自己開拓嶄新的人生

台長: 感受愛的小狐狸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