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00:34: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可以有所期待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或許我是幸福的吧?
因為我不用像她一樣
要花很多時間打聽你的消息
竭盡所能的想跟你聯絡
不過,客觀來說
她的弱聯繫應該比我強吧?
所以才可以這麼容易的得到你的消息

就像老師問我們
要認識幾個人才可以見到布希?
我的小腦袋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來
老師說只要三個人就夠了
她的老師認識李遠哲
而李遠哲認識布希
所以只要三個人就可以見到布希喔

那我要問幾個人才能得到你的消息呢?
如果我是她,我要問幾個人才可以呢?
其實我只要問你哥就好了
也還好你哥是我大學學長
不過…我懷疑你哥給我情報正確性
總覺得你哥對你不太了解的感覺…

說真的,那天收到你的Mail
解釋了一下我們在MSN上的情形
其實我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檢討
高興是,你還煞有其事認真的回信給我
換做一般人恐怕不會如此有耐心吧?
這也是我欣賞你的地方…
檢討的是,我太孩子氣了,對吧?
我不該這麼孩子氣的跟你抱怨這樣的事
其實你跟我解釋的理由
玩MSN很久的PIGGY都告訴過我
我卻還是忍不住的向你抱怨
我太幼稚了,嗯?
不夠成熟,所以無法按捺啊…

我想要的,不過是你的微笑而已…
我想要的,不過是你偶爾的鼓勵而已…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那麼,我還可以對你有所期待嗎?

台長: 感受愛的小狐狸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