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5:03: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慳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四年二月九日
大年初一早上九點五十三分
你撥了通電話給我
正賴床中的我,在九點五十八分的時候發現
有一通來自你的未接來電
還不想起床的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回你的電話
想著…或許你有重要的事會再撥吧
就這麼繼續的賴床下去…




下午四點零三分時
想著禮貌性該回電話給你吧
就算拜年也好,問候也好
能夠見面也好,聊上兩句也好
的確滿想知道你是否會繼續回澳洲求學或工作
戰戰兢兢的播了電話,你沒接
換成你的電話裡,有一通來自我的未接來電




約莫是二月二十日左右吧
在MSN上遇見你,看你的暱稱,知道你在台北
跟你聊上兩句才知道
你大年初一撥電話給我的時候
正在離我家不到兩百公尺的地方
想跟我拜年,道聲新年快樂
但卻因為我沒接電話
於是,錯過了見面的機會…
我說著:直接來我家就好,又不是沒來過…
你說著:因為你沒接電話啊…
因為未接來電,因為沒有及時回電
就這樣緣慳一面的錯過了…




未來要見面困難加倍
你已經決定要到上海發展
我笑說你到匪國去發展
也笑說你去當台勞,準備娶上海妹
你說,因為沒有家室,所以去哪裡都無所謂
當作是去旅遊,五湖四海天涯為家
一方面祝福你
一方面也感嘆緣分真是奇妙
讓自己清楚明白,從手中溜走的那一刻
究竟錯失了什麼…
卻永遠沒有機會知道,如果把握了那一刻
又到底擁有了什麼…




再度祝福你去飛
帶著一顆遠颺的心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機會
什麼時刻,什麼場合呢?
無論如何,希望下回不要再錯過了…

台長: 感受愛的小狐狸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