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5:13:28|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你靜靜的躺在眼前,一翻開是竟是整頁的空白。

_一直想要紀錄些什麼,那怕只是隨手塗鴉也好,但那樣美麗的封面和內頁讓人無法下筆,好像書寫什麼都會褻瀆你那不食人間煙火的表情。原來我連和自己對話的能力都忘記。

_一動筆,竟是濃的化不開的恨意,我發現我原來都不曾誠實面對過自己,即使每天都在鏡子面前端詳著、凝望著那張數十年如一日的臉皮,都只是面具,我永遠無法確定蒙那麗莎是不是真的在微笑、寂寞是不是真的殺死一隻貓。

_跟自己對話竟會是一場刺激遊戲,讓人久久不能自己。於是我在那神聖的軀體,灑下如惡魔鮮血一般的藍色墨液,挑戰道德的邊緣原來如此讓人上癮。

_所以我決定自言自語,好似不再有人願意洗耳恭聽。


台長: yellow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