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5:48:0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梓柏多次嘗試想向文樂表白。

但到了這時,梓柏才發現原來要向人表白是真的真的非常難開口。
現在他真的佩服天昊佩服到五體投地。

每一次,梓柏話是說到嘴邊,卻又吞回肚裡。
就像這一次...

這一天放學回家時,他們二人還是一樣的一起乘巴士回家。
坐在他們前面的一對情侶居然突然吻了起來。
梓柏一驚,吞吞口水看看身邊的文樂,他居然看到發呆了。
這時梓柏看看前面那對情侶,再看看身邊的文樂,
一下子面紅心跳了起來。
梓柏心想一於這時向文樂表白吧!

接著他就對文樂說「文樂..我有些事要跟你說...」
這時文樂將臉轉向梓柏,罷出一副很專心的樣子說
「什麼事??」
「就是...我...我..」
這時文樂微微的溫柔一笑說
「怎麼了??說吧。」

梓柏一看到文樂這一笑就愕住了,
怎麼..怎麼會笑得這麼溫柔這麼帥??
這一笑狠狠的把梓柏要說的話給推回肚子裡。

「呃...文樂..我...我肚子很痛呀..」
梓柏裝得很痛苦的說。
「哈哈哈...原來你肚子痛,再忍一會吧,快到站了。」
文樂笑笑的摸了摸梓柏的頭說

這邊的梓柏再次看到文樂的笑臉一方很不甘心,
另一方又覺得很窩心...
瞼又紅了起來,
所以他轉頭去看車外的景物。
心想“嘖..又笑..笑什麼呀??唉..失敗了..」
梓柏看了看天上,居然看到一個倒轉了的心形,
就像在嘲笑著自己般。
所以梓柏索性閉上眼睡覺好了。

又有一次,
那天梓柏又在等著文樂打完球一起回家,
自個兒坐在一旁看著文樂跟他的球友在比賽,
有時也覺得自己真像個怨婦的。

但每次看到文樂他左過過人,右拍拍球,
一跳
一投
乾脆俐落,
多驚人的球技!
梓柏又覺得值得了。

就這樣梓柏看著文樂那帥勁,心不由得在小鹿亂撞。
他想上一次失敗了,今天一定要成功!!
他看了的天,
這次看到了一個完正的心形..
梓柏心想
「嘿嘿...天也都幫我了嗎??」
想著想著自己就坐著的在傻笑起來。

突然文樂的聲音傳入梓柏的耳中,
「喂!」這一叫嚇得正在發呆的梓柏震了震。
看了看,文樂不知何時已經站了在梓柏的面前了。

這時文樂又說,
「想什麼呀???想到傻笑起來?我打完球啦!回去了!」
梓柏看著眼前的文樂臉又紅了起來。
於是他把頭垂下,看著自己的鞋尖,
他想上一次會失敗都怪文樂那張臉,這次不看一定沒有問題!

嗯!說就說吧!
「文樂..我有些事要跟你說!」
文樂笑笑說
「哈哈..怎麼你最近這麼多事要說的??說吧!」
正在垂頭的梓柏心想,文樂又在笑了..又是那一張臉.
梓柏心中不停說
“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梓柏強忍著說
「唔...就是...我...呀...」
「呀!對了,梓柏你都不看著我說話哦??」
由於梓柏正專心的在想要如何說出口,居然就順著文樂說的把頭抬起來了,
不看還好,一看之下映入梓柏眼中的是...

一個身上透著一層薄汗,雙手抱著球放在胸前,小麥色的皮膚,
那因背著陽光而變得特細緻的五官,
再配上那笑得燦爛無比的雪白牙齒,
就這樣的一個男孩,在夕陽的照耀下,活生生的站在梓柏面前。

梓柏差點就暈到了,
他想..
他想文樂怎麼這麼帥??
以往都不覺的??
這下梓柏心想..
又失敗了!!

所以就說,
「嗯..你邊邊的女粉絲很吵..」
文樂沒想到梓柏會說這些的,便呆了呆,
摸了摸頭說
「呃...我都不認識她們的..回家吧..」
說完文樂就拉著梓柏的手直直的向校門走去。
「喂...別,別拉我的手了..你..你那些女粉絲的死光很恐怖呀!」
走在前面的文樂溫柔的說
「哈哈...如果他們射過來我就幫你擋囉!」
接著文樂像自言自語般說
「嗯...不論是什麼..」
梓柏聽完文樂說完這句話,別看他一臉不願意的,其實他由文樂拉他的手開始,他的心跳就開始不停地加速。

就好像以上一般,梓柏也失敗了好幾次了。

現在是凌晨2:00,
文樂就睡在梓柏身旁。
梓柏看著眼前這個人,
為何這麼難開口的??

梓柏又想,
文樂為何都變得不對自己亂來的??
如果現在文樂也像以往一樣親親暱暱的,狂說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那麼自己也會熱烈的回應文樂..
可惜他沒有!!一次也沒有..
梓柏想自己要到何時才能跟文樂一起呢??
何時才能跟文樂去追求永遠的定義??
他不知道...

想著想著,梓柏感到非常的煩,
於是他將身體輕輕的轉向另一面,
閉上眼,睡覺去。

這一晚,
梓柏夢到自己與文樂手牽著手的在舉行婚禮。
最後,在眾人的祝福下擁抱在一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現在對梓柏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文樂了。
在夢中的梓柏很開心..

到早上起床時,梓柏還記得那個夢。
自己能跟文樂這樣美滿嗎??
他看看身邊還睡得很熟的文樂,
心不由得有些傷感..
這..
只能是夢嗎???

台長: 臘腸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20)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