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0:10: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血公子(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在大考後舉行的一次旅行日。

說到旅行日,真不得不稱讚一下學校,居然可以在全校19班,中每班也分配到不同的地方,在香港這小小的城市能做到這樣還真非常厲害。
不過最厲害的是,每一年也總會有一些班別被分配到一些奇怪的冷門地方,
就像上一年隔壁班居然被分配到去“屏山文物徑”

雖然說那裡真的是有很多文物看,
但是,在大考後的一天希望可以玩得瘋的日子裡,
要去這一個
不準大叫
不準奔跑
不準玩樂的地方“參觀”
還真是夠慘的。

記得那天到我們班宣佈目的地前,
同學們還在很開心的說
「去那玩呢???」
「帶什麼玩好呢??」
「哈哈哈哈...」
非一般的興奮。

當老師說是去「中華白海豚探險」
同學們還在好奇的問「是什麼呀?」

老師說「即是全日坐在船上,等中華白海豚來..」
頓時,全班鴉雀無聲的...
男同學苦惱在船上無法玩,
女同學苦惱在船上會暈浪。

有些女同學還激動得哭著說「我會暈浪呀...」
那時的我還在心想不用這麼誇張嘛?
想不到到今天出發後我才發現自己比那些女生還要慘,

那些女生也算有自知之名的,說暈浪不來了,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原來有很強的暈浪症。

初時數分鐘我還能挺著的,
可到過了十多鐘後我已經想暈想暈的,我便對天昊說
「借來靠靠...」
這時文樂把將我拉過去他的肩膀上,說「要靠就靠我。」
這時見到天昊苦笑著的搖頭,而我其實真想罵文樂的,
只是已經沒有力氣便算了。

就這樣暈呀暈,吐呀吐了一整天
一邊暈的一邊聽著船頭的人在說
「中華白海豚是印度太平洋駝背豚的本地名稱,牠們遍佈印度洋及西太平洋的近岸淺水區域,西面由南非起,沿覑印度洋海岸線,伸延至南中國海東面以及澳洲北部.....」

我心想你說這麼多有屁用,本物在哪裡??
這時的他說「同學其實也不是每次也能看到的,幸運的話....呀!同學你們看你的左手面,那裡有三條中華白海豚呀!」

於是我說「扶我去看看...」
天昊跟文樂便扶我上窗邊。
我左看右看的也沒看到什麼中華白海豚的。
便問「天昊,在哪裡呀?」

這時天昊指了指前面說「那裡呀,前面那三點在動的白色呢!」
我隨著他指的方向看,
哦!還真的是“三點”呢...
看了一會也沒什麼看便說
「還是睡覺好..」便轉身靠在文樂上。
雖說只有“三點”,但還算完成了「中華白海豚探險」的使命了...

就這樣的過了一天很“歡樂”的旅行日了。
被文樂扶回家後,見到我的娘親我便一把撲過去說「啊!娘親!」
娘親像是嚇壞了的問「哇!兒子,你去做什麼了?怎麼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像個瘋子的一邊笑一邊走回房中,
一倒上床就睡著了。
這天是否累得有點太過份了??

台長: 臘腸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血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白血公子(5)
此分類上一篇:白血公子(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