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01:09: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一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一迎新日
prefect奉旨幫手
今次任務是帶鴨仔遊花園
記得中四的open day都有帶鴨仔活動
但那次台長只是睇檔
今次是真的有鴨仔帶嘍
本來是挺興奮的
但原來鴨仔外還有鴨仔的家長
家長一點都不好應付
問的問題都被我耍到大西洋去

「group two的同學..仲有家長
接住黎我地會去…」
要參觀的地方台長都未到過
要我介紹麼
就只給你介紹個名嘍呵呵

說實在的台長一定不是好導遊
地方不熟不在話下
借來的大聲公是虧的 (還挺重喇)
基本介紹也介紹得不知所謂
D&T 和A&D對調了
連帶路也把人帶進死胡同…

好在第二團的人數不多
較易handle
家長也很體諒台長
起碼大熱天時沒有轟台長帶他們走多了路
(不是我說當我很賊的告訴家長我升中七時
他的表情足夠我笑三日)

問題一: 中一生可否出外lunch
台長答案: 中一有時有lunch program
會在hall食…至於平時
我諗應該得既
正確答案: 中一上學期要留向學校食

問題二: 點先可以用gym room
台長答案: 或許你可以問問阿sir…

問題三: 係咪有袖同背心既PE衫都要買齊
台長答案: le層…其實我唔清楚…

呵……..

台長: Lawt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