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1:18:4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逸夫送舊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305 - shaw送舊

送舊 令人心境突然蒼老了許多..
精神體力上固然有很大消耗
但令人呆滯的原因 又何只一個..

==
星期一二出clinical 到pwh的5b骨科病房
Sem 2出cli好像比sem 1的好過
感覺充實了又沒那麼累人
Rita很好 教了我們很多
星期二晚回soc房開送舊的會
開始為先前plan好的事付之實行

因為有日沒來開會
所以有好些位都不知發生什麼事
So只好做個乖ec努力出紀念品
整整兩天星期三四 我都只是滿輕鬆地重複手上的工序
將一切planning的難題都塞到alex手上去
So sorry…當時我真的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我真的以為一切都是on going的..
可惜有那麼多的事都out哂我們expectation..
到星期四晚alex說有問題時我先明白事態嚴重
要alex幾日以來都擔起所有重擔
Plan又係你做又係你 很對不起呢..
所以我明白你星期四晚喝coffee會醉的原因..
比著係我..亦一早癲了..

星期五的grad party開始後都算順利
我只可以說
大家執生執得很好 year4似乎都沒太多怨言
但看在眼內..我們實在太混亂了..

大家開始食野後
各人都鬆一口氣
我亦離開了大隊出去了
其實我也很想和你們一起慶功
惜我已用盡我的耐力和氣力..
很想抖抖氣 更想找到year 3
由細到大都是這樣呢..
每次所謂的lastday 送舊
我都會灰左down左頹左
我的確受不了這些日子..
找到了燿基michael power annie花花天宇beason阿屎
借了即影即有相機和他們拍了照
沒有準備什麼禮物
就只有送他們 我們的合照..
今年我就要送走你們了
下年..會更不堪..要送走的人更多..
然後year3時人人都說要走了…
我們還要留下來目送他們離開
噢好不食屎..=0=..shoot..
我在想 究竟這種事 會不會有習慣了的一日
又…習慣了..又代表什麼..

人一放鬆就再提不起勁來
很凍很餓很累=﹏=
大家都死作一團呢..
要好好休息喔..

~感動時刻~
星期二晚打算同阿ypung慶祝生日的
點知壽星佳人有約左
我地就有一大個蛋糕
有點兒諷刺地 大刺刺地放在soc房@﹏@
Ok最後我地現場直播生日歌
影了蛋糕的豔照
外加一句「阿young無得食 抵佢」=口=
哈哈~

星期三晚整紀念品
一邊做一邊有人回來
Oli victor和chester都帶了很多很多吃飲的回來
滾動十級>﹏<
然後大家邊做邊夜話
算是很齊人呢
過程好好笑..笑到一仆一碌
還創做了我們偉大的’’莊勢’’
大家要苦練一下喇~
‘’撬撬撬撬撬’’ ^﹏^哈
阿cow和阿坤學得好快
星期四朝早等火車時
三個人在對邊月台撬了兩下
笑到死左…=﹏=

星期四下晝守在elb整紀念品
阿young和阿佑突然拿起結他就彈起上來
合奏了一加一減你~很好feel~
我和阿音都慨嘆男孩子們溝渠的途徑實在太多了= =

Alex在星期四晚飲coffee後醉左
乾等時alex做了很多很多很gap的事情
老實說我和阿音的確被逗得大樂
想話..下次打算同阿音灌你飲coffee~XP~嘿

星期四晚來回shaw和elb搬物資
搭著十點去八的車落elb
很怕elb會上鎖
途中victor打來說已經鎖了
到我alex和koey到達時
一推…喔..噢!!!!呵呵~~~
推開了= =V..歡呼聲四起
alex即刻call victor
「我地成功闖入elb了!」~yoo!哈~

星期五凌晨四五六點時
事態嚴重不斷試著補鑊
幾個莊員都開始躁起來..
其實我都就快失去意志失去意識了
多謝幾個莊員的鼓勵
互相鼓勵真的很很重要
我不說句我絕對不能倒下
因為我分明到後來都倒下了= =
但我感到驕傲的是
那個moment我有份給予別人鼓勵
亦得到你們的安慰體諒..

到grad praty期間
最開心的是香濱噴得很勁很遠
Year 4在這一part似乎玩得大樂
而那隻忘了收起來的乳豬
就添了幾分葡萄汽水的味道
應該滿甜的吧..哈哈

放莆公英
想來應該是很美很感動的吧
聽說上面放的人癲了哈哈
下面的人經mc一番美言後
都接收了我們的心意吧~嘿

Na soc的幾位--梓浩,姐姐,阿芝
在我們很混亂的時候
幫chester將食物帶上shaw
很感激他們 惜我們沒有時間好好多謝他們
反而將他們擱在一旁沒多加理會..
希望他們會明白..

==
全年最大的一個function終於攪定了哈哈
元氣大傷呢的確是
體力精神荷包都要好好休養一段時間了=.=

和莊員的感情
希望有增無減

Ps. 終於知道傳說中的music05是什麼來著了
事源是soc房裡有一對喇叭
是莊員帶回來插上mp3就可以播了
Victor播著他的mp3
駭然聽到music05響起@0@
一問之下終於知道
Music05—wish..

台長: Lawting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