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0:39: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98牧場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
昨天呀,考完期末考,就想去自以為的放鬆玩樂一下,安慰自己那稍稍苦悶無聊的心情,所以就和好朋友一塊去到東區吃飯啦!
大約五點,就到Bistro98門口,是吃啥呢?就是台北98牧場,MO-MO PARADISE,
如:「超好吃的,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蓉:「我好餓喔!快上去吧!心中幻想是超級無敵火鍋之類的東西….」
嗯,是有點早嗎?我們倆個竟然是第一組客人!太好了,服務生就安排我們去坐四人的窗邊位子,不錯不錯。
好了,點菜過程省略,我點了一堆金針菇,一堆蔬菜在濃郁的壽喜燒鍋底中熬煮,哇!接著再把那看似極為可口的牛肉放進去,真是愈看愈覺得好吃呀!
接著,我朋友對我很好,因為她自己在那邊負責煮,我就在旁邊看那鍋食物,
如:「等等牛肉煮一下就好,熟了就可以沾著蛋黃吃,你可以打蛋。」
蓉:「那你不吃蛋嗎!」
如:「我不吃生蛋,因為怕有禽流感。你可以吃啊!」
蓉默默的將生雞蛋打入碗中攪拌(OS:你可對我真好啊…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並不是很怕,我就吃生蛋啦。然後那可口的牛肉一煮熟,立刻放到蛋黃裡沾個兩三下,放入口中,…..(咀嚼中)….太好吃啦!又滑又嫩的牛肉入口即化呀!真是難得一見的好滋味,果然是好個壽喜燒。
中間過程就是邊聊邊吃,哈哈大笑,認真的吃蔬菜和牛肉,兩人吃了四盤牛肉,回想起來好像吃太多肉的樣子呢~~總之,兩個人吃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最後還硬是要喝壽喜鍋的湯,蘊含極高熱量又過份營養的湯,不過味道還很不錯呢!
我們吃的超飽的,不過相當愉快又滿足,因為太飽,就在東區散步快一個小時,好久沒有這麼悠閒輕鬆的心情,真好。
不過吃太多,又要肥了…哈哈!

台長: Lobster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