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0:04:1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機車壓倒在馬路上的蓉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騎車在承德路上跌倒了。
這件事發生在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前,補完習歸心似箭,所以就騎著車趕緊回家,在路上我當然沒有飆車,可是還是跌倒了。
騎啊騎的,怎知承德路的其中一段在修路,就用紅色三角形的東東圍起來,所以機車道就變很狹窄,就在眾多機車要通過小紅三角錐時,我被隔壁的機車擠到旁邊,於是車輪就騎到小紅三角錐塑膠底座上,這時我知道,我得往旁邊倒了。
於是,霎時間,我真的重心不穩了,所以就往右邊倒下,真糟糕,我被自己的機車壓倒在路邊了。
來來往往的車一直過去,我正在努力把頗重的機車給牽起來,此時,有個女生停下來要伸出援手幫忙,我示意她不用了,因為我沒啥大礙,不過她的善意,到現在還熱呼呼的留在我心中。
真是的,竟然在夜晚倒在路邊,還被機車壓著,所幸只是腰去閃到,並無大礙。感謝,幸虧只是重心不穩跌倒而已;感謝,有個善心的陌生人給我個溫暖的眼神。
唉唉…想想剛剛跌倒在大馬路上的畫面,還真是餘悸猶存….。
明天不騎了,還是搭捷運修養身體比較好。

台長: Lobster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