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00:26: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康高記之快樂豆沙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暑假又快要結束了。
這個應該算是多人家一次的暑假。

除了補習,還真懶得出門。
窩在家裡自得其樂也是件好事。
讀書、逗貓、看韓劇,
這些事的反覆進行倒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沒有什麼事情好埋怨的。
能有健康的身體和不算太模糊的腦袋可以使用,
可以好手好腳做很多事情,
這樣就很足夠了吧,
顯然知足還是容易快樂的。

今天出了遠門,
跑到永康街吃高記小籠包,
我真是個愛吃的傢伙,
家人都吃得很飽了,
我堅持再來個豆沙包子,
怪不得哥哥說我是豬,
好吧。我承認我是豬,
當豬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我媽還說:「能吃就是福。」
我覺得我媽和我哥都是有趣的人。
總之,吃的很開心就好了。

嗯。這樣疑似日記的東西好像很笨,
不過有時用單純的腦袋和單純的文字寫寫也覺得不錯,
況且這也才是生活的一部分,
是心情的一部分,
時而單純,時而複雜。
時而哈哈大笑,時而沒啥好笑。

我還是喜歡單純又快樂的哈哈大笑。

台長: Lobste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