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03:36:3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之戀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得承認以前年輕的時候風流韻事不少,這次要說的是五段刻骨銘心戀情中的第三段〈原本只有四段但是最近呢莫名其妙的結束了一段,所以增加了一段,至於夾在這五段中其他不刻骨銘心的有N段,在此就不再贅述〉啥?你問我為什麼叫愚人節之戀??嗯,問得好!因為我跟她結識於愚人節,這日子夠不夠令人噴飯?她叫筱筠。記得那時候大一,由於我是某聊天室的管理員,認識不計其數的T和婆,所以要在網路上來一段浪漫的邂逅是很輕而易舉的事情。和他認識的時候,我跟BOBO也分手四個月了。接下來我要說的,會更勁爆。
我有不少婆的朋友跟我說過,我是那種很容易讓婆喜歡上我的人,當然先撇去外表不談。我自己也知道有這種情況,但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當我只是把對方當好朋友的關心時,過了沒多久對方就會開始對我說一些怪怪的話,例如我有沒有想她們之類的,可是我很會裝傻,她們看我無動於衷後就會變本加厲,會直接地說想我之類的話,我當然知道她們的意思,不過還是只有一招,繼續裝傻。什麼?!你說我心機重愛裝傻?!喂喂,我的臉皮還沒厚到人家示愛就馬上黏過去咧!可是一旦遇到讓我心動的,我就無法傻下去了。
筱筠就這樣的人。跟她認識的那個晚上其實我沒跟她聊天,只是到後來聊天室裡面的人發生爭執並且謾罵,我這個管員這時就必須發揮作用,勸架。勸到後來聊天室裡只剩小貓兩三隻,於是我跟筱筠開始聊了起來。聊天室文化中,兩個人相談甚歡時就不可免俗的要留電話。當然,我跟她也互留了電話。在聊天中對她的初淺印象只記得她是屏東人,在高雄生活和唸書,而且是個原住民。

台長: 聖飛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