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02:58:52|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愛(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大三了,這三年的時間吧,我一直把鈴當做妹妹一樣,實際上她年齡也比我小一點點,我覺得我跟她的關係已經超越了好朋友的關係了,因為她就好像我的親人一樣,不管我遇到什麼事情,我遇到什麼困難,我總是第一個告訴她,她也會盡量幫我,就連我交過幾個女朋友也只有她最清楚吧。尤其,在考大學的那陣子,我跟鈴都發生家變,我甚至覺得只有她才是我能談心事的人。只是到了現在,短短的三年,我跟鈴的際遇卻完全不一樣,她得自己上班賺錢唸書而我卻還靠家裡養,她受了許多的苦而我也不過是N次的情傷,跟她比起來頗微不足道。每次看著她的近況我都得心疼一次...我在國中的時候曾告訴過自己,以後無論鈴遇到什麼困難我一定會盡量幫她,但是目前為止我似乎無能為力。
嗯...每個人可能對初戀的定義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是覺得初戀第一個喜歡的人,有的人可能是覺得初戀是第一個交往的人,我想兩者都是吧,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定義,不過我比較採取後者的說法。畢竟我對鈴也只是單戀,雖然是我生命中第一個愛的人,但仍然不算初戀吧...
現在我跟鈴,仍然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好姊妹。我老是跟她說,她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敗筆,因為我唯一只追過她但是她卻從沒喜歡過我,哈哈,可能喜歡我的女生會很想扁鈴吧...END

台長: 聖飛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