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1:35:30|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順風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兄弟大頭,明天起要正式定居員林了。

她的女朋友是員林人,因此她努力的尋找彰化食品公司的工作。
非常剛好的某間公司當場錄取她。
這消息來得太快,似乎大家都反應不過來。
只有我的反應正常,馬上高興的大叫著。

不管感情或是情慾方面,我都輸給了沒經驗的大頭耶。

她單身了22年,直到去年才開始第一段感情。
而我,從上大學開始就瘋狂談戀愛。

在情慾方面沒經驗的她,竟在第一段感情之後,玩得淋漓盡致。
吃重鹹呢.. (拍謝,兄弟我爆料了XD)
姦情,一夜情,床伴...無所不玩咧。
真是看得我好生羨慕啊。
我就是那種不會玩兼玩不起的人。

大頭這段感情,就是從床伴而來的,屌吧?!
所以,姦情和床伴,很容易擦槍走火的。
想嘗試的人,要小心嘿!

糟糕,爆了這麼多料....最重要的還沒講到咧。

兄弟,一路順風喔,妳一定會幸福。
至於妳的大嫂,妳真的要慢慢等了...@@

台長: 聖飛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