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0:34:17|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天將 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要說的是個女天兵,她是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妹妹。

我是補習班裡面最年輕的老師,其他的老師都已婚有小孩了。

某天,在我很忙碌的檢查小朋友功課時,這個女天兵就問:「老師,你結婚了嗎?」

我很認真的回答她:「我還沒結婚。」

女天兵又問:「老師,為什麼你不結婚?」

我又再一次認真回答:「我才23歲,還不用結婚。」

這位平時最吵的女天兵又問了:「老師,阿你有小孩嗎?」

這時候的我已經很不耐煩了,隨口就說:「我連蛋都沒生哪裡來的小孩啊!」

從此以後,這位女天兵就到處宣傳說,劉老師會生蛋..... =_=||||

三不五時還會問我生蛋了沒有.....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對小孩說話要認真。



台長: 聖飛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