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0:54:10|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新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開始了新工作。當安親班的老師...

原本以為幫小朋友檢查功課,教他們寫作業應該不會太累。但事實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一整天下來,除了口乾舌燥汗流浹背以外,眼睛更是疼痛不堪...
其實從以前我就討厭當老師,但是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現在也成了老師。果然還是老話一句,話不能說太早。我的人生已經驗證這句話很多次了。

才剛結束學生生涯不久,突然從別人口中喊自己老師,感覺真的是很怪異,不知道怎麼形容...

小朋友都很可愛,我也喜歡跟小孩子相處。只是時代不同了,現在的小孩子心機真的很重,呵呵,有幾個很皮很油條的學生,已經看出來我是個脾氣很好不會兇他們的老師,所以把我吃定了。

有個曾在國小、幼稚園、安親班當老師的朋友跟我說,叫我還是兇一點先給她們下馬威,這樣以後會比較好帶。但我就是兇不起來,所以正要學習該怎麼給那些小鬼下馬威...

台長: 聖飛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