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00:38: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體商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美加上防老的男女朋友們,都會為了讓自己更加光鮮亮麗而買了許多保養品或許是去salon讓美體師來服務~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不化妝,但會買保養品來防止我的痘痘加過敏,我去salon作臉其實也是去好好讓自己睡覺~~所有美體師都說我是來她們店理睡覺的~~
也因懶所以都會從臉到腳通通交給美麗的美體師處理~
誰知長期作下來後發現她們為了節省時間隨便的作~~我的眉毛還被她們修的一邊高一邊低的~~~><"好冏x2~~~
我真的很x@!%&(~~~
但是倒給我些啟動,就是...作體驗價會比較划淂來,作得用心又便宜喔ㄎㄎㄎ

台長: ~MARU~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簡簡單單(( |
此分類上一篇:抹去不了的痛苦與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