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1:40: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ㄎ被我們o.b.s傳簡訊要去happy跟阿贛(也是她的生日)尾牙跟生日一起辦,真不愧是我們美麗教主的o.b.s~~wow~~~
收拾餐廳後以是晚上11多了,咱們一伙去一家客人兼老闆的火鍋店聚餐去,看了價格還真是不便宜,除了員工跟美麗的o.b.s還有壽星之外,還增加了2個德國佬,沒法度,我們的客人兼朋友似乎都是外國人,還好他們都很愛台灣跟美食,不然我會把他們都”甘”掉早點回家睡覺去啦ㄏㄏㄏ
由於我的多采多姿加上很會搞笑讓氣氛一直維持到凌晨三點多><”,也教了老外喊酒拳~~~天阿~~o.b.s說我應該去當......公關(要穿制服的)=_=”
我漸漸發現我往後的人生....應該去參加救國團或慈濟ㄅ!!因為帶給人們歡樂跟熱心!!

台長: ~MA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art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