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1:35: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透不等於服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說活在當下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
我進步 也退步
我努力 也怠惰
我不是不想勇敢 但有時 卻又那麼疲憊
我應該怎麼做 我明白 卻又做不完美

最近很多人問我要怎麼追女朋友
我試著 將我的想法告訴他們
其實 我還是期待一份單純的愛

老實說 我有著超乎常人的思想
很多時候 我的一個腦袋想太多事 困的我 好累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了解我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可是 我還是有自己的迷思
為了一份不需要的愛 我還是太捍衛
我問自己 值不值得 我的答案很明白
我的勇氣卻很少 明知道 真的是明知道

今天 跟好友出去吃晚餐 我們聊了很多
一起去逛夜市 我看著熟悉的街道
想到 我跟他曾經來過 看過 逛過
心裡好多想念 好多難過

回程 想說 一定要打電話 不顧一切
回來後 初戀情人來電
跟我說了很多話 我想流淚

後來上線 你點選我 說你剛剛打電話給我不通
說我自己上了線 你還說 我們有心靈感應
我笑了 卻很無奈

也許我們僅剩的心靈感應 只有在你需要我時
我平時的想念 平時的勇敢努力 你一點也沒感應
很多話 你永遠不可能聽見
很多痛苦 我為了你 嚥下

我不想自怨自哀 那是一開始的我
現在的我 做什麼我明白
恨什麼 我也很清楚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生活 我明知你變了
我卻還要答應你 我還是妄想我可以改變世界
何其傻 何其笨 人生 我看透 卻不服輸
真傻......

台長: 小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