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3:17: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早已平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很難得的跑的很快 天空卻下起大雨
昨天 我不希望自己答應他 卻答應了他
今天 當我決定要去 卻發現去不成了
因為 上班不能不去上 也許 連上天也不希望我去吧

你說 看我要不要去囉 你說 不然下班你來載我
我不了解你 真的 我不懂你的堅持
有時 我們多麼冷淡的對待彼此
原來 你只是需要我
當你有空 有放假 我才需要存在

我的推測是對的嗎 我的想法是你的想法嗎
我希望這是我在亂想 你並不是這麼自私
為了你 昨晚失眠更加嚴重

醒來 準備 不去想 只要滿足你 欺騙我就夠
但是 原來這樣也是辦不到的
我不能 不能夠去
因為上班 第一次拒絕你

這樣算什麼 我不知道
我討厭被迫改變
但如果今天我真的順利沒上班的去找你
我知道我會恨我自己 會難過 我還是去見你

我怕自己這些猶豫與改變 為了你 已經不值得
想到電話號碼 想到 你平時的冷淡
我的心 怕自己的沒用

愛情太多無奈 我的平靜生活 為誰改變
你呢 你看見我的多少 你看不到
第一次那麼深刻的體悟 我們平行
再不是心靈相通了.......

台長: 小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