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3:48: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撐起心情
我又回到了新聞台
花了時間看了一輪寫過的東西
我感傷什麼
原來人在幸福的時後文字是很少的
而現在再回來
是為了 另一次的療傷

我與他
那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新的他
似乎要邁向另一個旅程了
該放他下車
而我開著車往下一站前進

文字裡我看見自己的勇敢出現了卻又不見了
現在
心裡用密密的網將傷害先捆著
害怕釋出所有的痛與恐懼

我跟你還有好多夢沒做完
好多地方沒去
我的笑容還沒笑夠
你就要準備收走
你說 你會努力愛我
然而愛要如何勉強

下一次戀愛
下一個人
下一位出現
用什麼方式出現

我又成熟了嗎
如果是你離開我的原因是什麼
你什麼都沒說
我們都撐著

不說 害怕我痛
我在心裡想著規劃著
你說出口的時後
我要有怎樣的心情與表情

放你走
會有勇氣說
他日在相逢嗎
我不知道

現在 回憶抗拒現實...

台長: 小兔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