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3:53: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最近很忙很忙
忙到我的鑽牛角尖脾氣又再度出現
好累
想找一個地方說累
是不是每個人對累的定義都不相同
我說累的時候
是我真的感受到累
為什麼會覺得是我抗壓性弱所以累

我的優點是什麼呢
對愛情的期待與失望揉碎了我的夢
我累了
我不要嘗試那麼多

有時我也對生命感到迷惘
我有那麼多感性的時候
想哭泣
想歡笑
你愛上那一面的我

感情是不斷的拉扯
平衡又失去平衡
我想念當初愛的時候
可是
愛情好像不會停留那時候

走阿走
快樂一點點多
又ㄧ點點少

我笑的時候
是純真的笑著
沒有別的想法
希望你看到我的笑
去體會那笑裡的快樂是因為在你身邊

當我面對無窮的壓力
我告訴自己為你要堅強
但是
我累了
有天我也疲累

我想要做一個小女孩
談什麼獨立呢
我只想依慰在你身邊
明白嗎

當夢想不再能實現
我對現實有了體驗
愛情
果然不容易

你知道的我是哪樣的我
當我這麼脆弱沒有飛翔的勇氣
你在嗎
也許當這時我才真正屬於自己
ㄧ個人

台長: 小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