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0:37: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找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很多事是相矛盾的
很多話 滿足了一個就傷了另外一個
不論如何 總難兩全
我是不開心這樣做的

我明天要做一件事 為了這件事 我需要挪開很多事
這樣 對嗎 我不知道
有時 我為自己感到沮喪
因為 我是那麼沒有用

我會後悔嗎 我不知道
今天 有很多人跟我說很多話
很多事 我下不了抉擇

明天 未來 你知道嗎
我是你怎麼樣的選擇
當你需要 你想要
你找我

我呢 當我需要 我想要 我找誰
我的這些話 要跟誰說
說了 誰會同情

我恨我自己 恨你
完成你的心願 卻毀了我的平靜
我是自私的 沒用的 懦弱的

因為我是這樣的人 所以 才會發生這些事
我說不出的話 堵在我胸口 心頭
自私的我 好痛.....

我要怎麼辦....傷人 也被傷害
卻都是我自找的
無奈.....

台長: 小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