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20:58:0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的夜晚(Thirty Something)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進入PUB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在BAR檯前,琳達要了杯香檳,我要了紅酒,柯夢說晚上還得開很久的車回家只要一杯橙汁。

剛坐下就有四、五個男人走過來問我們可否坐下?我遙望著場中擁擠而隨著音樂邊交談.邊起舞的人群,由天花板直直垂掛而下的大銀幕正在轉播世界盃足球賽,有大約三分之一的人正聚精會神地觀賞球賽。這裡邊似乎是男人的世界。女仕的人數甚致不到十分之一,我有些後悔把她們帶進來......。

有個男人一直對著琳達講話,柯夢旁邊也有個人喋喋不休,我的臉有點臭,坐在我對面穿灰色西裝的男人因為距離遙遠,正用怪叔叔一樣的眼神盯著我看,令人渾身不爽,我不太想理會他,到底到PUB來的這些人是幹嘛來的?我以前沒到過這種地方,一直很好奇,我的一位男性朋友曾告訴我上這種地方來的最大目的是[逃避孤獨]有些是想尋找一夜情伴侶。到澳洲這麼多年,今天恰巧有兩位女性朋友壯膽才勇闖這平時令我想入非非,卻又不敢隻身涉足的是非地。

柯夢笑著附在我耳邊告訴我:[剛剛那男人問我,是不是和先生吵架或分居?]

柯夢問他說:[你為什麼會這樣想?]

那男人說:[如果是一般人,絕不會放這麼漂亮的太太到這種地方逗留。如果是我,就絕不這樣....]

柯夢對他說:[是我先生說我工作太辛苦,他自願留在家照顧小孩,讓我出來散心的....]

原來和柯夢說話的男人就是和老婆分居,正準備離婚。

我開始有些不耐煩起來,就悄悄地問琳達,想不想回家?

琳達說:[太想了]

我們還是禮貌的和他們道了別,握過手,然後虛偽地說,真高興認識你們啊.....。

走出PUB時,我和柯夢問琳達,那個男人跟妳講得津津有味,到底在說些什麼?

琳達疲倦地說:[我今天好不容易才看完50個病人,而這個男人整晚在詢問我,他的身體這兒不是,那兒不好,該吃什麼葯,該如何治療,就像是我今天的第51個病人,.....。]

這是什麼Thirty something?琳達無奈地說,對我而言,今天,已經0ver fifty了.....。




台長: ladyo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