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0:41: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告訴你我為什麼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了,我的身體一直沒什麼力氣

我需要一杯香檳、一些靈感、以及一個承受情慾的容器

我是品味的流動階級

聖心在教堂裡 信仰是反諷的隱喻

因為你的愚蠢,所以我愛你

剪接那些跳躍的記憶畫面,這事既無涉上帝尼采史賓諾莎康德或輪椅

更像漿糊、毛線、倉庫 的舊報紙、過時的高跟鞋、與永遠畫不出什麼玩意兒的畫具

聆聽垃圾以及成為女人悲情傾倒的廢墟,親愛的,這使你變得比任何偉大的政治家更性感有趣。

如果愛情要成為靈魂的加温器,那麽曖昧比野蠻、蜂蜜比春藥、對我更具效力。

給我的心一些呼喚吧,在戰場在病牀在獨守的小酒舘裏。

親愛的,只有你懂幽靈為什麼不慣群居。

如果我的霸道得逞真正能填滿你潔白的空虛,這場愛將使人毫不虛矯費力。

親愛的,容忍女人自戀糾纏、購物慾病態、

心平氣和欣然接受情人節當日情人所贈的食譜與圍裙、

在四十歲以後的女人面前不翻閱 PLAY BOY是男人的高尚美德。

如果你承担我日以繼夜無數失敗挫折與荒唐錯誤的實範示例

仍能保有彷彿一塊巨大海棉般的耐心

那麽,我會比說我愛你時更加愛你

對愛情,我一向是個撤謊的信徒,因為你愛起來時搞不清楚舔棒棒糖和脚趾頭到底那樣高級

而我愛上你 ,就為了這些可笑的道理.....


台長: lady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