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2:16: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未寄的信2002/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到辦公室,才發覺離開會還有段時間;進入你建構的網站,才知道網頁上的內容多了些;溜進留言版,寫著寫著,才知道斗室的空間無法容納天馬行空,終究回到這裏.

年前淒風苦雨好一陣,那天難得的艷陽天,想要出去透透氣,在大家工作而我放假的時候.心血來潮,打個電話邀你吃飯,結果興沖沖下樓,我的計劃泡湯,在母親大人一聲令下大掃除之後.

春假期間,人擠人車擠車,反而不想走入人群,捲進車潮.上午在字裏行間遊走,發呆;下午把自己丟到新埔的步道,在山間盤旋的小路佇立良久,餵養綠色的飢渴,酣暢淋漓的.

你的年假應該很豐富,可以遊走四方的人.

生活的工作的壓力應該很大吧,在你清匷的身影下.當然每人排遣渲洩的方式不一.生活於都會區的她,會去跳舞,會去pub,不要用道德標準看她,以為此道非良家婦女所為.生活在鄉村的我,會去爬山,會去逛街,不要用世外觀點看我,以為此道乃俗子所適.你醉心旅遊,在蓄積了一週的壓力之後,但回到現實,壓力仍在,所以我想說:分享分擔溝通是很重要的.多開口說話,向同事,向家人,向朋友,對自己.

分享的喜悅是雙倍的,分擔的心緒是輕鬆的.每一次和同事余鄭二人分享談天,我都有意外的收穫;每一回和他們分享心得,也會有不少的回饋.

去年林海音過世,把有關林氏的報導和他們分享,看了”爸爸的花兒落了”這篇小說,事隔多日,有人把劉若英”今年的桂花不再飄香”放在我的桌上.

彼此間互動交流關心,又何必朝朝暮暮.

台長: Blu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