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03:06:43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與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以來...我總看著身邊的朋友們的故事
默默聽著;默默收著...

這兩天  有一則故事   我想分享出一種悲傷   給一則故事裡的兩個女主角

--------------------------------------------------------------------------------------------------------

 【七年,妳們還屬於彼此嗎?】

 我參予著她們的生活大概有五年的時間吧!  中間斷斷續續的似有似無的聯繫...
 在她們踏入第六年尾的時候,T因為"一時"的貪玩  劈了腿...  然後也決定了要跟P分手...
 當P決定要離去時;T在這時候回頭了淚灑灑要求複合....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來到了今年的第七年...

 當我聽著P對我說著這一段時  我落淚了...為什麼  將近七年的時間  都是信任著的彼此   妳要壞了這個信任?
 於是我大大的在臉書PO著 如果 P要踏入婚姻  我絕對與雙手贊成....

 就這樣  與她們在二月時出遊了...  散散心 看看她們是否能好好的...  沒有太多聊天  
 一起回憶    曾經老是廝混在一起的日子   多麼難忘...

 今年三月  生日快樂  就是P給我的電話祝福  順道給了我一個大禮   " 鄭小旻...妳願意來當我的伴娘嗎?"
 瞬間  我是空白的....  問了三次一樣的問題後  我終於轉出了不同的答案  " 男人? "
 是的..肯定句   我開始在那個旅途邊講電話邊偷掉淚...  妳    愛他嗎? 
 我知道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我知道我之前說舉雙手贊成但好突然 我不想接受...
 
 前天  , T在臉書PO著好多難過的話...
 在臉書與T聊了一下...而我知道她的難過沒有人可以安慰的了
 她的自責 她的難過   在我心裡也跟著揪了起來...
 T跟我說  那個男人...明天就要去P家提親了...我不想.........
 親愛的  我也不想ㄚ...我後悔了  我後悔這個舉雙手贊成的結果

 P呢?
 我遲遲沒有打電話給她  因為我怕我會哭...
 真的  是妳要的嗎?...  還是家人要的?
 其實     我很不想當妳的伴娘  旦是妳的朋友有限  而我  這個朋友 最後也是要送上最大的祝福
 此時  我已經哭得好久...  謝謝光臨  我真希望  還能回到過去     一起三人的時候...
 看著妳們鬥嘴     開車要鬥嘴  逛街要鬥嘴   顧狗狗也要鬥嘴    .....
 可不可以不要結婚................   :'(
 
 
 恩  ..  如果   真心   的  我會更加祝福..如果  只是這一個一時的推了妳一把  就不值了  知道嗎   我心疼著這一切  我的好姐妹...
 
結局..
P搬離了曾經屬於她們的愛巢.....
僅剩回憶存著痛心....
婚姻呢?是否僅是單純的一張紙...記錄著那個人生...完美的句點?
我真的大哭了..不斷的....
第一次有朋友要結婚 我這麼這麼的難過...

 




E N D 。 















【婚姻 , 就是 傳統觀念所遺留下來的一張廢紙..沒有人 會認真看待這些事 同志的悲哀】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說女人 |
此分類上一篇:替代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