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6:25:48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願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還夠不夠?

有時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問我這樣快樂嗎

不,沒有一刻是真正享受到快樂 它 能否存在?

一種想法 只允許自己這麼做 卻又無法容忍著 她 應該怎麼做

報復還是墮落   

我已經看不見真正的自己 

那 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步一步   是在享受被人愛不到的超越感

我無法 做到像她這樣多情的人




愛我者 就去死吧
敢愛敢喜歡 那就只能等了被受傷害
我沒人陪我一起難過 只好自己尋找 陪我的人了
根本 ...讓人... 不屑多思考一回



妳 滿意了嗎
我已經不再是妳所認識的我了。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說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奇緣,孽緣。
此分類上一篇:引用文章_給VIP.拉子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