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0:24:23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叁月拾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項不喜歡這樣感性的東西存在,總是容易將我情緒起伏不定
從母體呱呱墬地的那時,決定了我是出生於幸福的家庭當中
擁有著高傲放縱任性的個性,簡單平凡的臉蛋。
                             這就是大旻.....................

唉阿~我在說什麼呢....怎辦..多了一歲..再次的另我徬徨未來
討厭節日~偏偏身為女人家的我卻又偏偏這樣的在乎它的存在與否
矛盾的節日,有著悲傷喜樂的攪和著.....

妳們的祝福~收到了.... 謝謝^_^。
還有......................................................................
    。。。。。。。。。。。
     。。。。。。。。。
       。。。。。
        。。。 
         。
        草小姐
  SORRY,今天一早就出門去上班了 
    嗯 謝了。。。  我收到了。
  
     就如你卡片上所說的
    願今後的我們,都能快樂
 這樣的感覺就這樣一幕幕的出現在眼前
     曾經一起半夜不睡覺
      電話熱線到天亮
  驚訝的是 我們是高談論闊著關於性
   阿阿~紅著臉~原來妳家的也很強喔

    SO~  我們就是像這樣。
  曾經如此瘋過,如此的當過密友
  
   以後,願我們。。都要快樂

     這是我要對妳說的

     LA7222   005316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說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LINA老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