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0:57:10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漸漸上了軌道後,熟悉了那大家庭後
認識了一位另一部門的短髮T然後我對那短髮T說...我好喜歡P小姐..
沒想到後來...我和短髮T一起成為了情敵。。。。

短髮T告訴我P小姐不是T...是個婆
P小姐和她有了曖昧,我失落了很久很久....
之後我知道了...原來,P小姐台北有個交往五年的伴,短髮T台北也有個交往六年的伴
但我對P小姐還是喜歡...對短髮T還是很討厭....

幾次和P小姐熟了之後..和她吃飯帶她去買東西
等等的,都覺的好開心好開心....好幾次都想牽著她的手然後假裝不知道
有天,我就對她告白了.......
是這樣對P小姐說的.........
" P****,妳知不知道我很喜歡妳?"
"...嗯,我知道阿...."
"什麼...!!妳居然知道.....誰跟妳說的"
"短髮T"
"嘖...怎麼又是她...我真的很討厭她的油嘴樣"
"嗯~她又怎麼了...?的確還滿油的...."
"沒阿...就很油..很討厭...且她在追妳"
"哈......妳也知道她在追我喔...她不是有婆了?"
"對阿...她有婆了.還這樣爛...幸好妳有伴了"
"妳怎麼知道....!?!?!?!??!?"
"短髮T說的"
"她真的很嘴大....."
"她是嘴賤.."
"嗯....妳為什麼喜歡我??"
"........我一進這公司看到妳就很喜歡妳了....只是妳不知道.我很害羞常臉紅..."
"...................................."
"幹嘛不說話"
"我又不是T....."
"我知道妳不是T...但我很喜歡妳....不過妳有伴了...也算啦...我沒勇氣啦.."
"哈.......我以為妳一直覺的我是T..."
"是很像阿...又那麼中性....連調內衣都調的光明正大...真搞不懂妳的粗魯.."
"哪有....."
"就有阿....粗魯的要命.......就很好笑......"
"嘖...小孩子......."
"我已經20歲了"
"我27了耶......."
.................................聊了好多好多...................................................

^_^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說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P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P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