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17:37:32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けちな min che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不會拍照 也不懂怎麼拍照 還有點小氣 最後...

其實, ..我沒有很喜歡自己拍的照片被人拿去分享

畢竟鄭阿孃拍的照片不標名也不做記號 即使被讚賞了 也不是自己被讚賞

以上 。 我只是想說 這時候有點低潮 。

==================================================================

貼上的FB  只是公告著  要讓分享人知道這一切不是在於我喜歡的範圍之內

的確 當作品備受注目分享  想必不是壞事

但幾乎在某時候  當在他人的FB上看見自己的作品被他人說著 "妳"拍的真棒 時

有什麼樣的感想?

要說 不自量力的批評  相對的  我接受

不自量力的是   我不愛  不是屬於他人的東西  變成他人的

意義呢?

我突然間覺得好低落  ; 下一次的每一個作品  我會記得加上  自己的簽名檔

努力拍的照片  怎能只是  再那一時間  輕易的就被奪取轉貼

真的不愛這種感覺  !  非常的。。。

{###_la7222/152/1607682226.jpg_###}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i 」攝影 |
此分類上一篇:我【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