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7:55:0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X六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之後...班上有滿多男生

喜歡你喜歡的那個女生,
你也知道,你跟他們聯手起來一起追。

我不想讓你追到他,所以
我就在他旁邊保護他不讓你追到。
一方面是私心...另一方面是單純的想保護他
不讓妳傷害她,我知道我很過分....
但是...就是不想讓你太早追到他...

在這些年裡,我第一次送你聖誕卡片
是在五年級的時後,時間大概是在四點到四點半中間
我要去補習的時候,那時我們那一排算是前面第二排
而那一排全都是同一班,所以感情不算差。
我把卡片拿給你之後,全身馬上熱了起來,一點都不冷,
走在路上時身體都暖哄哄的,很舒服。

第一次送你生日禮物也是在五年級,
印象中是在學校送的過程是怎樣
我也望得差不多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想讓人把你搶走
也不想你跟別人在一起,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會變成這樣,
只因為...我喜歡你...

六年級了...
你也一直很喜歡他...
但是...
我對你的愛,
卻漸漸消失了,
因為,
你說你要去告白...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累了,六年了...
我好累我快不行了。

我不知道這樣盲目的喜歡你,
你會不會感受到,
我想大概是沒有吧...
不然我們的[友情]怎麼到現在都沒有變....

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五年級時玩的一個遊戲,
我們互相猜對方喜歡的人,
那個時候...我第一次就猜出你喜歡的是他,
而你呢...到最後都沒猜出來,
雖然很開心你沒猜出來,
但...這樣又感覺很不甘心...
我知道我很奇怪,
不過我就是這樣,
不然你想怎麼樣?


對了!畢業旅行...差點忘了
那時的第一天在車上我和你還有一些人,
玩得很開心,是真的很開心,
那時你發現我看得懂你在說甚麼,
當時心裡想...你說的話那麼簡單誰看不懂,
然後沒多久就到了第一天玩的地方-六福村
恩~原本是一群人在一起,但是後來只剩下四個人,
2男2女,那時我和你在一起,玩了一天,我的心裡很開心,
但是....隔天.....我就....
隔天的都很無聊也沒甚麼好說的,
下午去淡水老街買了一個鋁做的吉他小小的很可愛,
然後沒多久要集合了...
我拉拉你的背包說要集合了走吧,
你忽然大聲且不耐煩的說...知道啦!不用你說,
然後就走了,呵呵....
心情沮喪...內心受傷,
在想...如果我是他...你大概不會這樣子說吧....
車上...心情不好,很想哭...但是在車上...
我不行哭,坐在隔壁走道的男生問:
誒!你怎麼了?感覺在哭鼻子紅紅的。
我嚇到,說:沒有啦~打哈欠....
我蓋上外套聽著音樂想著...你剛剛說的話....
思考著為什麼....
第三天
我在最後時跟同學走散,
然後遇到你和一些人,
所以就跟著你們走了...
當然第三天我花了最多錢,
因為那時有航海王...
很開心~但是...
第一天是最開心的,
跟著班上最好的朋友,
還有班上最喜歡的男生.
怎麼可能不開心
這或許是,
老天爺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吧...
我不清楚,



就說了,六年級了
要畢業了,很不捨.很難過,
但這是人生中另一個旅途,
所以必須要面對,
國中...又是同一所,沒差,
反正不同班...
畢業典禮那一天....
我沒有哭...雖然差點哭...
我沒給你禮物對吧?
因為沒有印象,
而且那個時候已經不喜歡你了,
所以我寫了另一封信給我[弟],
或許我真的不是真的喜歡他,
只是把他當成緊急救援的醫生,
現在想到有些對不起他呢!

而現在國中了....
你說你還沒有放棄他,
我也看得出來,
你還是一臉色胚樣,
但是我就只剩下殘缺的心...
等著一位能永遠幫我包紮傷口的醫生,
我希望我們都能照到更心更好的人,
不對過去執迷不悟....
現在想到以前就覺得...很有趣...。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曾經。


THE END   (暗戀x六年全部完結)

台長: 亡靈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亡靈的自創小說(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微耽美文01-哥x弟(無H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X六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