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7:47: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X六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記的不多因為我已經忘了)

你和他在一起真的不久,一下子就散了
但是你們似乎還有連絡
但我不在乎,因為至少我知道你和他沒有在一起,
四年級要結束了,我們準備升上五年級,
我不敢想有沒有和你同班,只求你別遺忘我

在暑假就是要去安親班,
在安親班老師就會去幫你查你和誰同班,
那時你也在場,未來的同班同學也在,
老師說一班時我聽到我的名字,下一秒我聽到你的名字,
但我並不開心,因為我和我的朋友並沒有同班,但是
這也讓我認識一個能夠改變我某種感覺的人,

開學了,我走到班上,看見你也在和別人說話時,
我就是靜靜的坐在那裏做些打發時間的事情,
好的~這時來了幾個未來的好朋友,他們問我要不要寫交換日記
你知道的那個時候滿流行的,然後跟他們寫著寫著,也漸漸認識了
班上的同學,也漸漸對你喜歡的心情又湧了上來,我或許知道班上
有人喜歡你,但是我沒差,因為你並屬於任何人,所以我寧願偷偷喜歡你
也不要大聲的告訴你,你不覺得丟臉嗎?跟別人告白然後又被拒絕
不但連朋友都當不成,見到面還會覺得尷尬,算了...沒差
我真的忘記當時發生了甚麼事,過沒多久我跟班上同學混熟了,
你也是一樣,我聽朋友說班上好像也有一些人喜歡你,
我也不確定,但是喜歡你的人很好看,
我們就直接跳到宿營吧!
那一次宿營總共有兩天,第一天除了不爽就是不爽...
第二天除了心痛就是不捨,大概是早上玩遊戲的時候,
有一個遊戲是六個人的腳綁在一起,然後走路,我沒有下去玩因為這是比賽
然後我就看著你和班上的其中一個女生,手抓在一起,
我看了一下子,我就低著頭,不想再繼續看,再看下去眼淚就會流出來,
再太陽底下,我忌妒的心就跟太陽一樣火熱,內心的淚水,就向裝滿水的杯子,快要湧出來,
那段時間就像一季節過去一樣,那麼的久,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或許是我的幼稚加上愚蠢,把自己害的那麼慘,
在那之後,沒有多久吧?我忘記時間,
我再安親班跟你玩了一個遊戲,大家都很喜歡的遊戲,
那就是猜對方喜歡的人,但是那時候只有我把你的猜出來,
但是我的呢??你並沒有猜出來,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
當時跟我不錯的朋友,那時還未猜出你喜歡的人時,我的身體是熱熱的,
但是猜出來之後我就好想好想哭,但是我還繼續問你,神麼時候喜歡她的,
你說是神麼才藝之新,那個時候,但是...我是從很久之前就開始喜歡你的耶...
為神麼你沒有喜歡我??我沒有向她那麼聰明,我沒有向她那麼嬌小,
你說你喜歡比你矮的人,聰明伶俐.嬌小柔弱,我沒有一點符合...
好吧...沒有關係我不要緊....因為我已經要崩潰了,
你不知道...你都不知道,深深地喜歡了一個人,
然後在對方不知情時拒絕,是很痛心的,
在那之後好像有一陣子沒說話了...。



時間沒辦法讓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喜歡你,
只能讓你和喜歡的人做一個朋友,或者是...
-----被遺忘


To be continued

台長: 亡靈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亡靈的自創小說(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X六年>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X六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