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4 20:13: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X六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年真正愛過的男生

只有兩位一位五年多
另一位幾個月。
簡單.純真.開心.難過.忌妒...等等
在五年裡,深深的體會。

喜歡開朗的你,曾經
喜歡笑著的你,曾經
喜歡傻傻地你,曾經
喜歡關心我的你,曾經
喜歡你的每件事,但那都是曾經。

一個認識很久的人
日久生情,很深的情
喜歡...默默的五年多
直到...那天...我心碎了
淚水在眼睛裡,但沒流出來。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們只是朋友。不想破壞他。

在我沒活下去的目標時
你出現了,但你一直在我的旁邊
我都沒發現,你很像...他。
除了頭腦.身高.眼鏡
個性.....笑容感覺,
大概是這樣子吧。

你們兩個個性笑容和感覺,
都十分相似.或許沒人覺得,
但至少我曾經是那樣想。

在六年裡呀~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不管事傷心.開心.生氣.忌妒....
但是那都過去了,
開心會記得,傷心會忘記,
生氣會發洩,忌妒會心痛。

我曾經喜歡的人....
他們知道我喜歡他嗎?

To be continued




**這個系列是我從無名搬過來的文章
因為無名要關台惹 所以我才搬過來
這是我自己打的不是複製別人的喔!!**

台長: 亡靈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亡靈的自創小說(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X六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