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06:13:1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X六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爸爸媽媽牽著小朋有的手進了教室
大家互相不認識也不了解,我和你也沒什麼了解,
國小總是要去上補習班,選了一家補習班,
一讀讀了五年多(好像),也是在那裏跟你認識
很慶幸選了那一間安親班,國小總是單純,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愛哭,動不動就哭,但也很容易就笑,
小時候總是喜歡做什麼長什麼長,我和你一起當上了
風紀股長,那時的老師會教風紀上台說靜心...
我和你上了台,身高的懸殊一個頭,好像是吧?
班上有一個傢伙有點不好,常常說不好的話,
然後你就會跟我說,然後我就會跟你說:
[他說我什麼代表他就是甚麼]我每次都跟你說,
久而久之,你在跟我說時,你就會說:[反正他說什麼
他就是什麼,對吧?]我總是笑笑的點頭,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跟你在一起感覺就是不一樣,那時的我們和其他一點人,
是屬於早到學校的學生,然後我記得你們在射紙飛機,
然後就,咻----撞到我了,我看了你一眼,就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走了,然後換位置,我不知道總是跟你坐在一起,
或是離你不遠,但是那都沒關係,反正我看的到你,那就夠了,
我那時或許不知道那叫喜歡,但我知道我不喜歡有人靠近他,
我跟你有時會常常聊天,有時會打打鬧鬧,那些都很單純,
我們那時同班了兩年,一年級,打打鬧鬧,說些童言童語,
二年級,成熟些了,不再說那些童言童語,我喜歡....
那時知道喜歡這個詞,我把它用在這裡,會怪怪的嗎?
我從以前就很少把話跟家人說,所以他們也不知道,
我們上了二年級,我們的話明顯減少了,因為你去找你的朋友,
我找我的朋友,交集,也只有在安親班才會說話,
有時會問個數學問題,有時是打個屁,
我沒忘那次選學藝股長,你竟然會提名我,讓我嚇到了,
你還說,我畫畫不錯,但那個時候還好呀,沒有多好,
二年級,感觸最深的二年級,交到了生命中其中之一的摯友,
哈尼醬~我是這麼稱呼她的,在安親班認識的,
他剛來老師叫他坐我旁邊,我兩情投意合,陷入了友情中,
他會帶一些有趣的東西給我看,列如是:日本帶來的茶犬玩具,
還是其他的東西,反正都是小孩子會喜歡的,那時呀~
我和他太好了,有點把你差點給忘了,他會跟我說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們十分的合,幾乎沒有別人能插手的餘地,有一次,
他跟我說,你好像喜歡班上的一個女生,恩....
那時不知道,也不確定所以我想他並不是真的,
二年級或許是準備分離的時候,因為要準備分班,總是希望能在同一班,
因為...不想跟你分離。
但是....事情總是無法和你所想的一樣,能那麼幸福,因為那時不知道有老天爺。

童言和童語,打打鬧鬧,
坐在旁邊身高懸殊,十分有趣,
你和我上課有時會聊天,
有時我會問你問題,你會好心的告訴我,
當有其他事發生時,你有時會來找我,我也會好好的幫助你,
不是單純想幫忙,而是因為喜歡你。



To be continue 
 

台長: 亡靈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亡靈的自創小說(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X六年>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X六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