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8:49:16|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總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她的第一眼!感覺是很漂亮!
但是...有一總說不說口的怪!

那時的你常常說她是你小老婆!
你的手機每一隻手機!
她的照片!好多好多!
我的照片!少的可以!
桌布!子銀幕!都是她!
我的感覺很差!今天我是你女友!
但是...我看到一切都是她!
心中第六感跟我說你喜歡她!
我選擇忍在心理!不說!
因為...我相信你!

我們還住頂樓!
她們常常來家裡!
家琪跟她都是你的好朋友!
你跟家琪認識很久!
你跟她認識幾個月!
你因該是對家琪比較好!
我卻看出來!你對她有特別好!
那總感覺!很尖銳!我猜你喜歡她!
但是我還是選擇不說!
因為相信你!

每次...你自己去家琪家!
她在家!我一定會待不下去!
跟你一副臭臉!跟你吵架!
因為我不想讓你一直看到她!
因為我討厭你看他!
我討厭你對他好!
就是不喜歡!
有一次在家琪家!
因為你的一句!我生氣!
ㄉ一ㄤ回去我心中一切的不愉快!
她也在場!她以為我ㄉ一ㄤ的是她!
其實我ㄉ一ㄤ的卻是你!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我吃醋!
我的度量!沒這摸大!
我要把我一直悶住的感覺爆爆發出來!
不然我真的會的心病!

前一陣子!他常來我們家!
不管他是他自己一個人!
還是有跟家琪來!
其實感覺還是吃醋!因為我不喜歡那感覺!
有一次!她跟我說了!
其實我跟你在一起之前!你喜歡過她!
頓時...全身麻了一下!酸酸的!
經過別人的嘴巴聽到你喜歡她!
感覺真的很不平衡!
她問我他常來找你會怎樣嘛?
她給你載我會吃醋嘛?
她在我們家這摸久會怎樣嘛!
我嘴巴當然是說![不會!我部會怎樣!]
我的心當然是![會!我會吃醋!會不爽!]
但是..怎摸可能這樣跟她說!
又是悶在我的心裡!又不說了!
那晚...心裡很酸!
只傳了簡訊給你!
[在喜歡我之前!你喜歡她!對不對!只是我的感覺拉!
哈哈!我要先睡了!晚安!老公]
隻後你抱緊我!跟我說的!
我都還記得!

後來!有幾次我下班回家!
她都在家!都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決定不吃醋!歡迎他!
常常在我們家很久!我都不會怎樣!
決定跟她做朋友!
直到!我從醫院偷跑回來!
因為在醫院很悶!
我想回家打電腦!跟你共度2人時光!
你跟猴弟就開車來新店接我!

在車上!你都沒跟我說!
家裡有人!而且是她還有她朋友!
一到家樓下!
我像個拿到糖果的小女孩一樣!
整個就是很開心!衝第一個要開門!
可是...到4樓門口!
看到有女生的鞋子!
在開房間門!
她們用一種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我只有無言!失望!生氣

電腦我都讓給她們玩!
我都沒說我要玩電腦!
只是...她們都是在用你的照片改圖!
笑的很開心!我哪時也笑了!
但是是裝出來的!
心中的大火!一點一滴燃燒!
之後我們關燈!準備要那個!
她們因該懂的迴避!
可是她們卻很專心的在玩電腦!
好像沒有事情發生!
我真的更火大!

我的心理想法!
我自己在我的家裡!因為他們在家!
我要很安靜!我要很小心!
我做是不可以很大聲!
不管說話!不管作事情!
我都要很小心!我都要注意!
我像個客人!不像個主人!
她們才是這裡的主人!

早上!因為我無聊!
我拿著我的化妝品!幫你化妝!她說要一起玩!
幫你化完妝!剛好阿弟仔打電話找你!
我就一直叫你起床!她也幫忙叫你!
我叫你你都好兇的說幹麻!
她叫你你都一直在 恩~恩~!
我又忍在心裡!憋住!
你起身眼睛看我!又躺下去!
我明明就座在你的正前方!
你卻雙手往後伸!要抱她!
我很不爽真的很生氣的說!你現在是怎樣!
要抱誰!你現在要抱誰!
你一聽到聲音!馬上要抱我!
我只說了!去!去!去!去抱!
你說了眼睛模糊!看錯人!
我跟她身材差那摸多!你也看錯!
我只能說我認了!

我很火大!我在浴室發洩我的情緒!
出來只是把自己悶在棉被裡面哭!
我看到你這樣!我也難過!
之後!我傳了3封簡訊給你!
後來...我們出去!還是一直待在家裡!
就算真的要玩電腦!不會去網咖嗎?
是我家的電腦比較好玩嗎?
說真的他們都沒有一點分寸!
真的很沒眼睛!真的很沒感覺!
我的火大!是因為她們!
她們還敢問我!怎摸了!
我一直很火大!沒地方發火!
我那時候才會對你發火!
難道要發火!趕她們走人嗎?
不可能的事情嘛!

因為那一天!我跟家琪聊天!聊到她!
就連家琪都感覺出來了!
我是你女友!你覺得我的感覺呢?
不是不歡迎她!只是那些感覺!
我真的受不了!
哪一個女生可以忍受!
我還可以跟她說說笑笑的!
真的...忍的很大了!

我相信你不會亂搞!
她心裡的想法呢?
我不是她肚子的蟲!我不知道!
你覺得她只是來聊天的!
我覺得說不定真的是聊天!
但說不定有別的用意!
那也不會這麼巧!
我不在!他都在!
那一天!我們在聊這個話題時!
我的感覺是你一直幫他說話!
不管是哪一件事情!
最後我都不想跟你說了!
因為沉默是金!
這一句話是你說的!

會打這一篇給你看!只是想說出我的感覺!
並沒有任何針對她的意思!
你覺得我有說錯神摸!
你也不用在跟我解釋!
因為我們在說下去!只是一直吵架!
不是不相信你或她!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說出來!至少心理會好過一些!
這樣你董我的意思嗎?

我知道!我很多地方都很白目!
很多地方要改變!
你也說了很多次了!
我只能跟你說!現在我會改變給你看!
我跟你說要我要改變!這樣不準!
要我真的去做到!這樣才會看到準確!
會跟你說不喜歡我了!對我沒感覺了!
有喜歡超過我的女生!
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我愛你!我會成全你!
就算心裡很難過!我還是會這樣做!
只有我愛你!你不愛我!
那感情很難走下去!
就像你說的!我要離開你!
我要跟你說!因為你愛我!
我說的是一樣道理!
因為感情這總事情!很難說!
一個男生在怎摸可以忍受一個女生這樣!
一定都會有極限!
如果有機會!
遇到比自己女友好更好的女生!
哪個男生!不會心動!不會劈腿!
感情沒有說再一起真的就長長久久!

我知道了讓我們長久的方法!
現在我去做!去改變!都不會太晚!
如果我在這樣下去!
等到真的讓你遇到了這樣的女生!
我在來改!在改變!
是不是都來不及了!沒有用了!

現在很多的感覺!想法!
都是你教我的!
都是你讓我知道的!
嘴巴說知道沒用!
要去做才是真的懂這一些道理!
而且不是為了你或者生活改變!
是因為我自己而改變!

希望 我現在做的改變不會太晚!
希望 你跟我說的我都可以做到!
希望 我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只想跟你說!真的很愛你!

台長: £幸福洋溢€小母豬£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蕩到谷底"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強迫的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