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7:20:0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見過人生大風大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見過人生大風大浪 怎說?
我跟逼逼
今天從 永和 中和 板橋 樹林 五股 八里 淡水 白沙灣 他媽媽那裡 陽金公路
陽明山 士林 台北火車站 龍山寺 智光肯得基 一天要跑全台灣 = ="

再去的過程 我們見過
十級的大浪 十級的大雨
十級的大霧 十級的超冷

白沙灣 風大大浪 太陽不大"
我跟逼逼騎著小黑125
看著那個浪 好大好大"
那個風 好強好強"
其實我們要被吹走了"

說說看 有誰 可以像我們一樣 這摸屌 = ="

噓...不可以說
我在大便的時候我說:我的大變好臭 = ="
還有....光著腳回來永和 = ="
哈哈哈............
累了 = ="

台長: £幸福洋溢€小母豬£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出院真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