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6:53:1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迫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家的成立!是要你我相愛才有baby存在!
是要夫妻互相相愛!才會長久!
是要夫妻互相信任!才會幸福!
是要夫妻互相扶持!才會美滿!
是要夫妻有小孩子!才會快樂!

如果結婚是因為小孩!
這一段感情長久嘛?
如果結婚是因為強迫!
這一段感情幸福嘛?
如果結婚是因為顧慮!
這一段感情重要嘛?

是因為小孩!逼迫你們結婚!
因為顧慮小孩子的成長!
沒他們爸爸或著沒媽媽!
才一直忍受另一半!

女方覺得為這個家庭付出!
浪費他20幾年的青春!
男方覺得為了這家庭忍耐!
不敢衝刺他的事業!
他們都覺得這個家付出了很多!
他們都覺得另一半不了解自己的辛苦!
他們都覺得是另一半逼他們這樣的!
他們都覺得對這個家!累了

20幾年來的感情!
原來都是騙小孩子的!
原來都是強迫的!
原來都是不願意的!
可憐的不是他們!而是小孩子!
小孩子哪願意自己的父母離婚!
小孩子哪願意自己的父母吵架!
都以為父母是相愛才結婚!
都以為父母是因為相愛生下他們!
哪知道...眼前的家庭幸福
都是騙人的!假象!
他們哪願意少了爸爸媽媽任何一個人!
但是...他們說的話!
大人會去聽嗎?
大人總是說大人世界小孩子不懂!
那小孩子的世界!大人你們又懂嗎?

昨天媽媽又喝醉!說爸爸今天跟他要離婚!
說爸爸要離婚!說爸爸誤會他!
他還說了要自殺證明一切清白!
我氣著打給爸爸!
哭著說為何這樣對媽媽!
雖然一切都是因為我!
也不要這樣對媽媽!媽媽他很可憐!
爸爸回來!跟我說媽媽20幾年前就是這樣!
喝酒發酒瘋!拿我威脅他結婚!
他忍受20幾年!今天媽媽還是一樣!
他會跟媽媽結婚!是媽媽逼他的!
今天會跟媽媽離婚!也是媽媽逼他的!
我只跟爸爸說
"我長大了!可以養自己!照顧自己! 那第弟妹妹呢?
他們真的還小!還是需要爸媽!"
第一次看過爸爸流淚!
是昨天我跪下跟他對不起!是昨天我跟他說這一些話!
第一次!活到現在的第一次!
我到現在!一直想!
我的家!到底怎摸了!
我的家!以前的快樂到哪去了!
以前看到爸媽的幸福!
真的都是假象嘛?
我搞不懂!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複雜!
不是我想的這摸簡單!

台長: £幸福洋溢€小母豬£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蕩到谷底" |
此分類下一篇:那總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煩死了 夠了 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