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6:54:37|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父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的父母都是最愛自己的兒女!
無論兒女作出怎摸樣的事情!
不管是多摸的讓他們心痛!
不管是多麼失望!
不管多麼的切心!
令他們傷心一次又一次!
他們的度量!
永遠最大!
永遠是最挺你!
最關心你!最在乎你!

活了這摸久!昨天跟媽媽去吃飯!
我才了解這道哩!
看著媽媽...
眼淚一直掉!一直調!
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對不起!
我這一生中!最對不起的就是你!
不管我做出神摸事情!
你都是先原諒我的那第一個人!

我是你生的第一個小孩!
也是3個小孩子最難生的一個!
你痛的3天2夜才生下我!
從我懂事開始!
幾乎都在跟你吵架 生氣!
每次都是我跟你說一些很心痛的話!
每次都是我跟你沒大沒小!
每次都是我都一些讓你失望的事情!
3姑6婆!最瞧不起的就是我!
也是我讓你差一點自殺!

但是...
你卻是最挺我~!
你卻是在愛我~!
你卻是最在乎我的~!
你卻是最關心我的~!
你卻是最了解我的~!

讓我真的覺得~!
世界上你真的是我第一個最對不起的人!
我真的只想跟你說 
對不起 媽咪我真的愛你 我也真的不想失去你!
都是最愛自己的兒女!
無論兒女作出怎摸樣的事情!
不管是多摸的讓他們心痛!
不管是多麼失望!
不管多麼的切心!
令他們傷心一次又一次!
他們的度量!
永遠最大!
永遠是最挺你!
最關心你!最在乎你!

活了這摸久!昨天跟媽媽去吃飯!
我才了解這道哩!
看著媽媽...
眼淚一直掉!一直調!
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對不起!
我這一生中!最對不起的就是你!
不管我做出神摸事情!
你都是先原諒我的那第一個人!

我是你生的第一個小孩!
也是3個小孩子最難生的一個!
你痛的3天2夜才生下我!
從我懂事開始!
幾乎都在跟你吵架 生氣!
每次都是我跟你說一些很心痛的話!
每次都是我跟你沒大沒小!
每次都是我都一些讓你失望的事情!
3姑6婆!最瞧不起的就是我!
也是我讓你差一點自殺!

但是...
你卻是最挺我~!
你卻是在愛我~!
你卻是最在乎我的~!
你卻是最關心我的~!
你卻是最了解我的~!

讓我真的覺得~!
世界上你真的是我第一個最對不起的人!
我真的只想跟你說 
對不起 媽咪我真的愛你 我也真的不想失去你!

台長: £幸福洋溢€小母豬£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道理" |
此分類上一篇:始作俑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