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0:03:08|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我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大家口中所說的"劉迎婕"...

也有失落ˋ脆弱的時候....

之前...

在我失戀的時候...

我為了要逃避...

所以...

才不想跟你們說...

怕跟你們說惹...

會讓你們因為我而不開心ˋ不快樂...

想想...

那時候或許真的是太笨了....

今天...

收到班導的信...

我覺得她說的或許很有道理...

她也是像你們一樣的支持我....

或許...

像在....

真的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不過....

我真的想堅持...

[默默的愛]...

不也是另一種的快樂嗎?

畢竟....

我心中永遠的愛只有"那個人"....

就像芸芸說的...

不管之後的答案...

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始終都會愛著"那個人"....

常常有人說...

愛一個人不就是.....

希望他快樂ˋ希望他能夠幸福?

不管我的心再怎麼痛ˋ再怎麼的不捨...

他或許不知道...

不過又想想....

當初的他...

不就是也是如此嗎?!.....

今天收到老師的信....

裡面有一句是這麼說的.....

[現在...

不該有"愛情"...

自己不是有很多夢想還沒做嗎??!

難道...

就要現在有了家庭?! ]...

還有一句...

[把這傷害化為動力...]

或許老師這麼說是對的...

不過....

有時候我的心...

真的真的...

好掙扎好掙扎....

我好希望...

我可以忘掉.....

我曾經有跟他在一起過的感覺....

我也好希望....

我能夠把我的痛通通都忘掉...

我更希望...

他不是一個這麼絕ˋ這麼冷酷的男生....

我知道...

我真的很笨....

或許....

我真的不應該再對誰有任何感情惹...

除了"某個他"...


謝謝你們這幾天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抱歉呢.. 最近讓你們為了我的事而煩惱惹...!


We are good friend forever﹋

台長: 小婕﹋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希望...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我....

♥ 安ˇ- -- ))
噗噗ˇ

♥ 加油阿 ---

窩已經來看過摟 --- 。 加油啦




不要遺棄 自己 ㄉ自信ˇ



跟信心ˇ ----- 加油



恢復 以前 個性ㄉ我 ... }}}



能夠幫你ㄉ 窩會盡量邦ˇ ^^ --- ))


你呀ˇ 你呀ˋ.. 這陣子 可真讓人


看到你ㄉ 脆弱面ˇ --- ))




要 恢復以前ㄉ那ㄍ你喔ˇ



哈哈 ˋ 窩門 大家 都匯 給你 加油ㄉˇ --))



別放棄喔ˇ !! 在難你都可以撐過 + 、
2007-09-20 21:40:06
版主回應
嗯....

我在慢慢的做吧....

說實在...

這幾天過的真的很累ˋ很痛苦...

有種說不出來心裡那寂寞ˋ孤獨的感受....

突然間身邊的依靠....

沒有惹...

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

這次....

我可能會把我自己的&quot痛&quot....

埋起來....

我真的只想 &quot默默的愛他&quot....

就算他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愛一個人....

不就是希望他著他笑ˋ他快樂嗎???

或許...

你們會決得我很笨又很傻...

不過...

像我這樣的人...

放了感情...

真的很難在收回來....

除非...

讓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把我對他所有的&quot愛&quot....

全部歸還給他...

當初....

是他讓我對他動了心...

現在...

卻把我的愛...

毫不留情的放在地板上踩...

我的淚...

可能流乾了...

心中的&quot痛&quot...

也永遠留在我的心理....

我只想讓自己...

變成....

另一個人...


謝謝你們....

在我那麼脆弱的時候....

那麼關心和支持我...!!~
2007-09-21 23:5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