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57:0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ˇ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夢裡....



我找尋到我的 "快樂"....



而.....



每當我走出這個夢...



這些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在安慰自己ˋ欺騙自己罷惹....



當我走出這個夢....



 "清醒"告訴惹我一件事....


       "現實"....

        
       就是如此的殘忍...
   
  
       如此的複雜....



  


以為自己會幸福....



想不到....



自己的以為....



也會騙惹自己...



連自己都會欺騙惹自己...



那我還能在相信誰說的話??


        
        我只知道...


       
        一件事的嚴重性....



        對一個人的打擊會有多大....﹋

台長: 小婕﹋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台...﹋
此分類上一篇:強迫自己?!....ˋˇ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