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0:43:00|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希望...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希望....+

自己可以能夠沒有記憶...+

好希望....+

自己能夠失憶...+

沒有惹情...+

沒有惹記憶...+

沒有惹愛...+

我就不會有今天的痛...+

或許.....+

離開...+

我就不會那麼痛苦....+

當自己一個人....+

在寧靜的夜晚時....+

自己卻哭紅惹眼框...+

又慢慢浮現出....+

以前那美好的回憶....+

當自己一個人...+

看著天空發呆時....+

不禁又想起....+

身邊的依靠...+

當自己一個人....+

面對著電腦時....+

卻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現在....+

突然間全部都消失....+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麼面對...+

[哭]”.... = =

只是發洩自己的情緒...+

只是傻傻的幻想著...+

是否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的痛....+

想想....~

自己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 = ...+

該如何.....+

讓”痛”.....+

慢慢的....

慢慢的....

離我而去....?+


我真的好希望.....+

這些事....+

從來從來沒有發生過...+

最近............


真的....

真的....

被....+

"壓力" 和 "傷痛".....

壓到...

沒辦法呼吸惹....

對不起﹋ 婕 [我真的好沒用]

台長: 小婕﹋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我也...+

♡ 安噯棋ˋ*
你希望太多惹 --- + 、

神不會答應ㄉˇ !! 哈哈ˇ 開玩笑拉ˇ!!

不過 + 、 窩只希望 往後ㄉ日子ˇ你能開開心心!顆顆
2007-09-22 18:02:19
版主回應
看看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我自己能夠忘記&quot痛&quot...+
2007-09-22 23: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