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2:07:52| 人氣28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面上沒有什麼...

心裡深處...

卻..

在滴血...

我的心...

像一片玻璃...

甚至比任何東西還要脆弱...

禁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

輕輕一碰就碎...

是我當初不應該答應....

還是...

跟本就不應該答應?...

就算...

我的心...

再怎麼堅強...

心中深處的”痛”...

永遠都烙印在我的心理...

心裡的”陰影”....

也永遠都無法抹滅...

這種害怕ˋ這種恐懼....

我以為會永遠消失...

想不到...

現在...

我還是得去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我的痛...

永遠都止不了...

”逃避” ˋ ”假裝” ....

是我現在最佳的選擇...

在這一年裡...

我會慢慢的 ”封閉” 自己...

或許...

這樣的封閉...

可以讓一個人更獨立...

我好希望...

時間永遠都停在以前...

是不是...

沒有我來到這個世上...

我就不會承受那麼多的痛?.....

我的期盼ˋ我的希望....

永遠永遠....

都消失在我的心理...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要讓自己快樂....

我的心始終都覺得”酸”...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

什麼是”甜”....

我不會有什麼承諾....

我會讓時間....

證明我的一切....



試問....


世上情為何物?









台長: 小婕﹋
人氣(28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我也...+
此分類上一篇:呼ˋˇˊ高中生活要開始惹...//

情是 可以讓人幸福的要死 也可以讓人心碎的要死  的物
2007-09-18 12:58:11
版主回應
嗯...

有&quot情&quot~~

不一定是好!!

我寧願不要有&quot感情&quot這種東西~
2007-09-18 13:14:08
邱 瑋~
人阿~ 轉 換一下 嘛! 常說的 一句 ㄚ
{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人轉 人不轉 心轉 嘛! }
不 要用 想 太多太 多~
會想才會自我改 進才是 最 重 要 的
自己 的呎 要拿捏好~ 這樣 ..
才不會 傷人又傷己~ 大家也 才會 和平相處
瑋留
2007-09-18 14:16:34
版主回應
這不是我想太多...

我並沒有傷人...

是被人傷...

這種痛...

永遠永遠...

都烙印在我的心中


抱歉~~

說話太直
2007-09-18 16:32:39
♂稚气≠元气&玉
竟然事情已經發生ㄌ,

我還是希望ㄋ能夠面對現實

別用壓力或逃避來面對問題,

我知道我這麼說或許對ㄋ很難,

可是我相信ㄋ能做到ㄉ,

因為ㄋ在我心中ㄉ劉迎婕是很堅強ㄉ,

而不是因為某一些ㄉ事就被擊倒ㄉ人,

或許這次是我看錯ㄌ人,不該幫助他...

ㄋ能原諒某人嗎?? 某人知道錯ㄌ,

她對ㄋ真ㄉ很抱歉....

除ㄌ抱歉,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ㄌ....
2007-09-18 17:08:14
版主回應
叫那個人不要跟我說抱歉....

要不然我會生氣的...

我從來...

沒有怪過誰...

要怪就怪...

當初自己太笨ˋ太傻...

會去相信他...

我以為我心中的害怕ˋ恐懼....

會永遠消失...

想不到...

到現在...

又要讓我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也或許....

當初堅強的&quot劉迎婕&quot...

真的快要不見惹...

不過今天收到一封信...

或許我真的該這麼做了....


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很高興有你們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抱歉~ 這幾天讓你們為了我的事而煩惱惹...!
2007-09-19 18:32:57
小芸 [ ! ]

愛情本來就有酸有甜
是要看你怎麼看待它
不管未來的日子裡你們是否會複合
但,最終的結果如果不是你要的
你也要繼續加油 !努力的面對一切唷!
雖然你失去了他 但我們這些朋友 是你永遠不會失去的
加油囉! 小婕
2007-09-18 23:37:51
版主回應
芸~

或許真的就像你說的有甜有酸...

不過....

現在感覺....

什麼東西都是&quot酸&quot的...

或許真的是自己太笨ˋ太傻...

會以為...

他是全世界最好ˋ最棒的男生....

想不到....

哀...

再多說也沒用...

我的痛也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你們所說的話...

我會慢慢的 慢慢的想...

這幾天...

真的很抱歉...

讓你們為了我而擔心惹...

有你們這些朋友...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

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抱歉~ 這幾天讓你們為了我的事而煩惱惹..
2007-09-19 18:35:00
邱 瑋~
沒關西~ 但 有起當然就有落ㄚ~{每 個人也 一 樣}
我 說不 要 想 太 多 是 因為 ....要 妳 想 得單純點
換 個角度 換 個想 法 就 也 不 是 截然 同 嗎?
再 這 樣 深麼也 不 是 辦 法
當然的 我 們也 無法 介 入~
{或 許誰也 不 暸 解 只 有自己最 清楚 其中的你 我 他}
幫了 了 妳 的 只 有 另 一 個 自 己
心情轉 變 一 下~ 想 法.看法 也 會 跟著起 舞喔!
加油吧! 瑋留
2007-09-19 02:27:43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現在的我...

真的很失落...

想要假裝和掩飾自己心中的痛...

現在或許我要做...

真的真的很難...

雖然有十表面上很快樂很開心...

不過....

我的心....

卻在滴血...

我的痛...

永遠永遠都烙印在我的心中...

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抱歉..~~ 這幾天讓你們為惹而煩惱惹!
2007-09-19 18:31:43
♡ 安噯棋ˋ*
   恩恩ˇ﹍ = = 

   你要加油拉ˇ 。  真是的 ﹡  

  其實 不該在這邊倒下 ﹡ 他咘壹定是最好ㄉ!

  也許是你還沒有 調適好 ﹢ 、 心中ㄉ難過

  會不斷ㄉ湧出ˇ﹍ 你要明白 ˇ∕ 失去他

  你因該會更堅強 才對 ! 不是要讓 "他" 看到你軟弱  ㄉ一面 。 
   
  這樣讓他ˇ 好像無所謂ˋ 畢竟 他不愛你了 !

  強意ㄉ直卓ˇ造成ㄉ都是傷害ˊ 
  
  這是窩 從安棋 身上學到ㄉ ﹡

  你不能 把自己封閉 或是 傷害自己
 
  傷害自己 留下ㄉ只是痕跡 !

  封閉自己 失落ㄉ還是自己 !

  做出無謂ㄉ傷害ˇ 只有無謂ㄉ代價 ﹡ !
  
  能把自己 調適好 ﹡ 才像你!! ﹢ 、

  窩所認識ㄉ 不是脆弱ㄉ你 ∕∕  你了解嗎?

  你ㄉ感受ˋ 雖然真ㄉ真ㄉ真ㄉ真ㄉ真ㄉˇ很痛 !

  但你 想就這樣 讓他好過?他傷害你!讓你傷心!

  你這樣子 ﹍ 他會在乎嗎?

  凡事 想想先 ﹋  跟窩昨晚依樣ˇ 邊淋雨邊想

   靜  靜 ㄉˇ
2007-09-19 08:50:56
版主回應
我真的被傷到害怕惹...

或許...

真的是自己當初太笨ˋ太傻...

去相信一個我以為...

是全世界最好的男生...

想不到...

哀....

說在多也沒有用...

我心中的痛...

永遠永遠都存在著....

以前的我...

不脆弱...

不過...

現在...

我真的變軟弱和脆弱惹....

我真的很希望...

我是一個...

沒有感情的&quot劉迎婕&quot...

是不是沒有惹感情...

我就不會那麼痛苦惹...

看到自己受傷ˋ流淚....

我真的不在乎...

因為...

沒有什麼事...

可以比&quot心痛&quot還要痛上一萬倍...

或許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很難做到像你們所說的...

不過...

我想暫時...

掩飾我自己的痛...

我也會為了你們慢慢努力...

因為有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有你這群好朋友...

是我上輩子...

所修來的福氣...


抱歉~ 這幾天讓你們為了我的事而難腦惹...!
2007-09-19 18:43:03
小棋
迎婕呀....
要試著慢慢忘掉喔 !!
我知道這很難 !!
但 .... 為了他值得嗎 ?!
別傷害自己喔 !
妳沒有失去所有 !!
想想朋友們 .... 大家都會陪著你的 !
要加油喔 !
2007-09-19 19:01:51
版主回應
在我的療傷過程中....

我可能會承受不了...

或許....

我必須要這麼做...

畢竟...

我心中永遠的愛只有...

[那個人]....

要我忘記...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也或許是不可能的...

當初的傻ˋ當初的笨...

當初讓"他"承受的痛...

或許....

現在是該我付出代價的時候惹...

我知道....

或許我這麼做...

會讓我自己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不過...

[默默的愛]!!

不也是一種快樂嗎???

我不會再去愛誰...

因為...

這...

對我來說...

是一種"痛"...

不管有多困難...

我永遠都只知道...

我還是永遠愛著"那個人"...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群朋友...

有你們的陪伴...

我心中多了份溫暖...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是我上輩子所修來的福氣...


抱歉~ 最近讓你們為了我的事而煩惱了....!
2007-09-19 19: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