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3:18: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ktinb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與朋友B商討完談了1個多月的習作,感想係等待第2個月份的來臨吧。
有點兒難開口呢,我想說的是,不是因為我又在這條偏遠的村落看到個年
輕姑娘而難為情,實際係為什麼認不出她是誰、那户人家﹖
追溯番那個會把恤衫上所有鈕扣扣上、露出皮帶、褲腳永遠吊起、髮型
係呈圓拱形、金絲眼鏡及張咀多少會爆出來的年代,我習慣了村內與我年
紀相若的小朋友應該沒多少個,後生仔青出於藍捨我其誰﹖這裡真的很苦
悶,小孩子時期的青梅竹馬女朋友願望完全破滅,是不是女孩子走不過這
村口前的兩條樓梯,還是真的喜歡隔離村那條斜路呀﹖現在這些陌生女孩
是突如其來,還是靜寂地與我在這荒郊野外一起成長,怎樣看她們也似乎
熬不過這裡的夜晚…我們會否有同樣感受﹖這裡的改變越來越大,多了人
,算是變得熱鬧嗎﹖
即使沒有青梅竹馬,但至少有一些古怪有趣地方給我留下腳毛,那裡是
一片樹林中的一塊草地,它不像Sleeply Hollow入面的幽暗樹林,亦不會
是一個世外桃源,可能她們也曾經在那裡玩過煮飯仔,突然遇上怪物,後
來被我及時收拾…總之一塊我走過的草地就是了,我想大概是這樣。

台長: 2kuenho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